推 fbihot:4b3c周五也要去台中市區吃飯耶~~好巧 12/13 23:51
推 ann99:聽說明天晚上就要考筆試了 12/14 00:00
推 kenzosweet:我家也說明天要考筆試 ( 默默的替你加油 !! ) 12/14 00:05
推 iwsucc:明天考試+1~~^^ 12/14 00:23
推 purpleangie:1B3C也說要吃飯 但不知道幾點集合 明天也是考筆試~ 12/14 00:26
→ purpleangie:但是阿兵說,3C要接新兵進來,所以他們明天要分散到各連 12/14 00:27
→ purpleangie:迷彩服只留一套給他們,大外套也收走了,好擔心寒流>"< 12/14 00:27
推 mename:1B3C+1,聽說鑑測連著幾天,長官會超級忙碌,沒有時間發信 12/14 00:34
→ mename:叫我不要寫信Q_Q... 12/14 00:34
推 kenzosweet:我本來是打算明天要寄出新訓最後一封信 剛剛寫好 12/14 00:44
推 maroku:他回去前才突然想起來明天要考試=口= 這禮拜不能寄信了Q_Q 12/14 01:07
推 disneygirl:我家阿兵剛剛打來也說會很忙不能常打 哭哭ㄒㄒ 12/14 18:19
推 yuini:好像真的很忙耶,平常中午晚上都會接到電話,今天一通都沒有 12/14 20:09
推 purpleangie:今天1B3C晚上考筆試,明天考跑步和打靶 ^^ 12/14 21:58
→ purpleangie:我家阿兵昨天前天也有跟我?,長官說別再寄信了,收不到 12/14 22:00
→ purpleangie: 跟我說 (抱歉) 12/14 22:01
推 bearyu514:4b1c週五也要去吃飯耶 真巧XD 12/15 08:21
推 kelchi:居然已經最後一周了耶!! 12/1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