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關西2b3c 11 目前還是沒發信 我家那隻有去問班長 班長說他兩三天才會去看一次信箱 但是前幾天班長都在放假,昨天才回來,目前還沒有去看過信箱 今天早上吃完飯後 要 丟手榴彈 跟 刺槍 下午要跑三千 這應該是今天的行程 希望他們快點發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0.19
monfish:真的..我家2b3c也是都沒發信 有點久= =||| 一個禮拜了說 12/14 09:12
yolanna:對阿 我一天一封他都沒收到= =||| 12/14 10:29
monfish:對!!他只有收到我懇親前寄的第一封 之前就都沒了= =a 是說 12/14 11:05
monfish:他們禮拜三小選..我有點擔心Q___Q (小選沒中就剩大選了>"< 12/14 11:06
yolanna:真假!!星期三小選@@!!!我也希望他選中!!!!!!天吶~~~~ 12/14 11:13
monfish:他昨晚跟我說的 聽完自己都緊張起來了>"< 祈禱小選能中!!! 12/14 11:28
michlla:被你們一講害我好緊張...(←本來一點感覺都沒有的人) 12/14 11:28
michlla:而且我家那隻完全沒跟我講到小選的事情..(狀況外的兩人..) 12/14 11:30
monfish:因為大選有可能會抽中外島啊Q口Q 當然希望小選能中>"< 12/14 11:49
monfish:我不要三個月才見一次啦(哭跑) 可是他這呆瓜什麼專長都沒 12/14 11:50
monfish:寫!明明有卻不寫orz說什麼想低調…低到若要大選我就揍他!! 12/14 11:51
yolanna:我家的也沒有填任何專長...剛剛跟我說的= = 唉 12/14 14:24
yolanna:他今天手榴彈還是沒過 晚上要加強練習一小時了 12/14 14:24
monfish:唉 我們倆的際遇愈來愈像了(握手) 我家的今天芭樂也沒丟過 12/14 14:37
monfish:上次練習的時候有過偏偏正式測沒過 下午的3千不知道怎樣呢 12/14 14:39
michlla:芭樂標準是25公尺嗎??還是多少阿...三營好像是24號才測 12/14 20:26
michlla:是阿兵說的 但是不同營時間會差這麼多喔?? 12/14 20:27
monfish:總是要錯開吧 不然全營區都在丟手榴彈也滿擠的XDD標準好像 12/14 20:28
monfish:是25沒錯 阿兵上次26今天24 晚上要加強練習了(遠目) 12/14 20:29
michlla:喔!!我家阿兵說他上次丟了三十!!所以我應該要誇獎他喔... 12/14 20:39
michlla:我還跟他說:你怎麼才超過五公尺阿(好像每次都在打擊他..) 12/14 20:39
yolanna:樓上真的很愛打擊呢:P 12/14 20:56
yolanna:剛剛手榴彈加強練習也只是伏地挺身跟舉啞玲 12/14 20:56
yolanna:所以我家寶貝覺得很輕鬆,練完就修習到9:30 躺平 12/14 20:56
yolanna:所以剛剛講了10分鐘左右的電話真是太感動了...我都哭了 12/14 20:57
yolanna:但是還是沒有發信= =||| 我都想投訴啦~~~>_<!!!!! 12/14 20:58
michlla:阿兵說有人沒過結果做了120下的伏地挺身...好累喔!!!!! 12/14 22:12
michlla:今天幫他寄了內褲 因為他說被洗鬆了..希望可以順利收到阿! 12/14 22:13
monfish:說到這個 我家的洗衣袋不見了XDDD 所以內褲也不見了(爆) 12/14 22:39
monfish:但是我之前有一直叫他多帶~所以還好 晚上的練習都滿自由的 12/14 22:40
monfish:就沒有像白天操 他說大家都在聊天 也沒人管XD 12/14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