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ichicat (汶)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723t結訓假快來
時間Mon Dec 14 17:50:0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話說我跟我家阿兵以前總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至從他入伍後這種狀況改善好多
前幾天我還很自豪的跟阿兵說
~你看 我們現在都不吵架了耶~
沒想到昨天又開始大吵 = =
起因是阿兵入伍前留了一個蝦缸叫我幫他照顧
結果他每次打電話回來總是在說
蝦子好不好壓~蝦子吃了沒壓~蝦子在幹嘛壓
滿腦子就是他的蝦 也不會先關心我吃了沒
昨天晚上講電話我就真的火了
一整個大吵架 吵到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可能阿兵被我嚇到了吧
他是很快跟我道歉了沒錯
不過我覺得講電話的時間已經很寶貴了
難道都要圍繞在蝦子的身上
真的是讓我氣了一下
不過最近真的很想阿兵
雖然他們快結訓了
但我總覺得時間過好慢好慢
真的很希望他趕快放結訓假
阿兵說他去靶場洗澡的時候水會漏電
洗起來酥酥麻麻的 我都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
各位姊妹 你們的阿兵最近好嗎?
感覺最近很少723t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6.88
推 jaajcc:我們家的也會一直問我 他的魚好不好 XDD 推 海陸姐妹~~ 12/14 17:52
推 kenny222:海陸幫推~我也會一直被問車子怎樣XD 12/14 17:54
推 RX723:我家的也有抱怨漏電的事 害他現在很怕洗澡 XDD 12/14 19:35
→ RX723:今天是鑑測第一天 早上是打靶跟拆槍下午是手榴彈晚上筆試 12/14 19:37
推 brendabau:我家的是問我開心農場怎麼樣 哈 12/14 21:46
→ brendabau:我家也有說漏電的事喔 12/14 21:47
→ brendabau:希望快點放假 太想阿兵了 12/14 21:47
推 smallgrid:我家也是會問他的兔女兒怎麼樣啊... 12/14 22:10
→ smallgrid:不過我家軍中發生什麼事都沒跟我說...ˊˋ 12/14 22:27
推 jieppd:啊..我家的也是會問兔兒子現在在幹嘛吃飽沒..XDD 12/14 22:37
→ jieppd:但是他還會先拜碼頭說"娘~~你吃飽了嗎????" 12/1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