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今天晚上的考試已經結束囉! 我家的奇異果(4營2連)剛剛有稍微跟我說一下明天的考試行程 明天會考的項目有 1. 單槓 2. 伏地挺身 3. 仰臥起坐 4. 丟芭樂 5. 刺槍術 應該就是這些吧(如果有漏掉再請大家幫忙補充囉^^") 大家一起為辛苦的奇異果們加油吧! 話說4營2連星期五要去吃台中牛排館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要一起去共襄盛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57.214
ramora:我家的可能怕我去無聊..沒找我去..我只好回家... T.T 12/14 20:57
enaho:4營2連+1 我也要去吃XD 12/14 21:05
yuini:一起去吃飯會不會阿兵們都在聊當兵的事會有點無聊阿>"< 12/14 21:14
meimei0101:我家阿兵結訓時~我有和他們同梯的一起吃飯~大家雖然一 12/14 21:16
meimei0101:直講當兵的事~但是都很好笑~所以不會無聊~我笑到肚子疼 12/14 21:17
smilekaren:跟2080T的鑑測順序也一樣耶~ 12/14 21:20
metss:剛才阿兵也跟我說台中牛排館被二連包下了...XDDD 12/14 22:25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12/15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