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uai (球球)
看板GFonGuard
標題[分享] 50%及四週年禮物 摩天輪、光蛋、蒙太奇、手工小豬
時間Mon Dec 14 21:47:1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來了XD
好久沒有發文拉~~
看到姐妹上崗下崗的
很能體會剛上崗姐妹的心情
邊看文章邊心有戚戚焉的
現在大可一直都很好
我們也很穩定XDDD
今天來分享4週年禮物及50%禮物
因為我們不太過一大堆有的沒的節日
所以週年及雙方生日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這次準備了手工摩天輪卡片、蒙太奇輸出、光蛋、勾針小豬
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2630/21160521 密碼HandMade
不想看廢話可以看這裡,照片比較多,製作過程跟器具那些也都在這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2630&book=4 密碼HandMade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下崗^^
p.s.是12/17,姐妹們~幫我集氣可以順順利利吧(〞︶〝*) 到時候再來po心得文XD
=============================================================================
以下是網誌複製貼上
四週年
剛剛好也接近50%
本來想說送蒙太奇跟卡片就好
不過想想
四年~
不如送四個吧XDDD
所以就開始了....
慘絕人寰的一個多月= =+
內部
封面(我們都愛星巴克XD)
封底(那玫瑰是他送我的第一朵玫瑰花^^)
這是卡片的部分
摩天輪刻到食指至今不能夠彎曲@@
話說已經有一個月了說XD
最普通的蒙太奇
應該說是最容易做的
不過為了不被砍頭
用photo把所有照片都改成橫式
媽阿=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拍直的
幾乎每張都要改
2000張= =+
2000張照片結集而成的!
光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
吃蛋料理吃到我媽跟我說
請你技術好一點可以嗎...?
囧~
還好啦!!!
花了近20顆蛋而已
小豬阿小豬~~
到現在還事一直騙他說我要送他迷你豬XD
他一直很煩惱要怎麼跟他媽媽開口
哈哈哈~
我還逼他要跟小懶豬一起睡覺
不然他會哭哭!!
因為可可都愛叫我小懶豬
所以織了小懶豬XD
還偷偷放了愛心XDD
小豬的家和光蛋的盒子
就是我去蘆洲的原因....
找蘆洲一家工廠幫我訂做的
不然我真的很怕他破掉
小豬的話反正可可也不會帶在身上麻
就讓它變成裝飾品吧^^
因為我們不過一大堆有的沒的節日
所以雙方生日跟週年特別的重視
希望~
可可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2630&book=4
密碼 HandMade
--
平凡的幸福 就是我要的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ly26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2.109
推 shenwan218:摩天輪真的超厲害的耶!!!! 好漂亮 ^^ 12/14 21:52
推 ayakatesu:光蛋好漂亮!!!! 12/14 21:55
※ 編輯: lovelyuai 來自: 118.165.132.109 (12/14 21:59)
推 gokufan:推用心!摩天輪跟光蛋都好漂亮!! 12/14 22:24
推 isly320:要怎麼把照片直的改成橫的呀? 我也幾乎都拍直的>< 12/14 22:48
→ lovelyuai:我很多都頭變很大耶@@就是硬裁切成橫的尺寸囉XD 12/14 22:59
推 ellenmusic:真的很厲害~~~超用心~~~給你拍拍手~~~ 12/14 23:10
推 yatienna:那個光蛋真的好漂亮喔!你真的超厲害的耶!超酷的~哈哈 12/15 00:41
推 ann99:光蛋做得好棒喔!! 我還特別跑到HandMade板去看原po的作法XD 12/15 08:27
推 tearstop:好漂亮喔!摩天輪真的好讚~!! 12/15 09:02
→ lovelyuai:這些其實都不難,比較費心一點而已囉^.^ 12/15 09:34
推 z2000z:好厲害喔O.Ob ˊˋ 相較之下 感覺我手工好弱喔... 12/15 12:49
推 carolmiya:禮物很漂亮,and...潘武雄好帥!!!!!!!!!!!!!!!!!>////< 12/15 14:19
→ lovelyuai:潘武雄好帥喔!!!!!獅推獅推XDDD 12/15 19:10
推 meimei0101:天呀~嘖嘖稱奇~好強唷~我到旁邊去畫圈圈~我聖誕卡想做 12/15 22:09
→ meimei0101:立體卡片~圖畫好了~但是還不知要怎麼弄成立體... 12/15 22:10
推 JIEMO:我也好想學做摩天輪喔!!好厲害!!:) 12/16 04:16
推 yuishi:超強的 怎麼大家都如此巧手 10/02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