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我來了XD 好久沒有發文拉~~ 看到姐妹上崗下崗的 很能體會剛上崗姐妹的心情 邊看文章邊心有戚戚焉的 現在大可一直都很好 我們也很穩定XDDD 今天來分享4週年禮物及50%禮物 因為我們不太過一大堆有的沒的節日 所以週年及雙方生日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這次準備了手工摩天輪卡片、蒙太奇輸出、光蛋、勾針小豬 好讀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2630/21160521 密碼HandMade 不想看廢話可以看這裡,照片比較多,製作過程跟器具那些也都在這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2630&book=4 密碼HandMade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下崗^^ p.s.是12/17,姐妹們~幫我集氣可以順順利利吧(〞︶〝*) 到時候再來po心得文XD ============================================================================= 以下是網誌複製貼上 四週年 剛剛好也接近50% 本來想說送蒙太奇跟卡片就好 不過想想 四年~ 不如送四個吧XDDD 所以就開始了.... 慘絕人寰的一個多月= =+ 內部 封面(我們都愛星巴克XD) 封底(那玫瑰是他送我的第一朵玫瑰花^^) 這是卡片的部分 摩天輪刻到食指至今不能夠彎曲@@ 話說已經有一個月了說XD 最普通的蒙太奇 應該說是最容易做的 不過為了不被砍頭 用photo把所有照片都改成橫式 媽阿=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拍直的 幾乎每張都要改 2000張= =+ 2000張照片結集而成的! 光蛋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 吃蛋料理吃到我媽跟我說 請你技術好一點可以嗎...? 囧~ 還好啦!!! 花了近20顆蛋而已 小豬阿小豬~~ 到現在還事一直騙他說我要送他迷你豬XD 他一直很煩惱要怎麼跟他媽媽開口 哈哈哈~ 我還逼他要跟小懶豬一起睡覺 不然他會哭哭!! 因為可可都愛叫我小懶豬 所以織了小懶豬XD 還偷偷放了愛心XDD 小豬的家和光蛋的盒子 就是我去蘆洲的原因.... 找蘆洲一家工廠幫我訂做的 不然我真的很怕他破掉 小豬的話反正可可也不會帶在身上麻 就讓它變成裝飾品吧^^ 因為我們不過一大堆有的沒的節日 所以雙方生日跟週年特別的重視 希望~ 可可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更多照片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2630&book=4 密碼 HandMade -- 平凡的幸福 就是我要的幸福(〞︶〝*)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ly26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2.109
shenwan218:摩天輪真的超厲害的耶!!!! 好漂亮 ^^ 12/14 21:52
ayakatesu:光蛋好漂亮!!!! 12/14 21:55
※ 編輯: lovelyuai 來自: 118.165.132.109 (12/14 21:59)
gokufan:推用心!摩天輪跟光蛋都好漂亮!! 12/14 22:24
isly320:要怎麼把照片直的改成橫的呀? 我也幾乎都拍直的>< 12/14 22:48
lovelyuai:我很多都頭變很大耶@@就是硬裁切成橫的尺寸囉XD 12/14 22:59
ellenmusic:真的很厲害~~~超用心~~~給你拍拍手~~~ 12/14 23:10
yatienna:那個光蛋真的好漂亮喔!你真的超厲害的耶!超酷的~哈哈 12/15 00:41
ann99:光蛋做得好棒喔!! 我還特別跑到HandMade板去看原po的作法XD 12/15 08:27
tearstop:好漂亮喔!摩天輪真的好讚~!! 12/15 09:02
lovelyuai:這些其實都不難,比較費心一點而已囉^.^ 12/15 09:34
z2000z:好厲害喔O.Ob ˊˋ 相較之下 感覺我手工好弱喔... 12/15 12:49
carolmiya:禮物很漂亮,and...潘武雄好帥!!!!!!!!!!!!!!!!!>////< 12/15 14:19
lovelyuai:潘武雄好帥喔!!!!!獅推獅推XDDD 12/15 19:10
meimei0101:天呀~嘖嘖稱奇~好強唷~我到旁邊去畫圈圈~我聖誕卡想做 12/15 22:09
meimei0101:立體卡片~圖畫好了~但是還不知要怎麼弄成立體... 12/15 22:10
JIEMO:我也好想學做摩天輪喔!!好厲害!!:) 12/16 04:16
yuishi:超強的 怎麼大家都如此巧手 10/02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