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karen (小不)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0T 成功嶺新訓兼拍戲
時間Mon Dec 14 22:35:07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之前就有耳聞民視的「新兵日記」是在成功嶺拍攝
成功嶺那麼大 要那麼剛好遇到劇組人員也很不容易
但是.......就這麼剛好
拍攝場景就是在阿兵的連上 喔齁齁齁
阿兵每天打電話回來時 都會報告拍戲進度
要不然就是跟我說裡面的演員都在他們身邊晃來晃去
例如 阿龐 劉香慈 有時候劇組人員也會跟他們一起吃飯←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在拍戲??
我突然好希望阿兵的眼睛是照相機喔~~~~
懇親時也有看到拍攝道具 可惜那天好像沒有拍攝~~
這一兩個星期 阿兵都有被抓進去拍戲唷 雖然只是當免費的路人甲乙丙丁
不過一邊新訓還能一邊幫忙拍戲 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更重要得是我家阿兵能上電視啦 哈哈哈哈
好期待這部戲能趕快上檔
另外 2080T也開始鑑測囉 時間好快 一轉眼新訓就要結束了
星期五就是抽籤囉 根據一些長官情報來源 外島籤頗多的
而這個消息來源 並不是連上長官所說得
是阿兵爸爸的同事 因為跟成功領的長官頗熟 在上次懇親時說的
幸好 阿兵校選就被選到 只要參加小抽單位籤就好
同樣也是2080T的姊妹們 這幾天趕快去拜土地公唷 有拜有保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7.113
推 qqstraw:前幾天跟79的學長吃飯 他也說在拍戲 羨慕 我家阿兵是78的 12/14 23:42
→ qqstraw:哈 打錯 是80的學長 那天跟78 79 80一起吃飯 頭暈暈XD 12/14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