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ngyujudy:金六結也很好今天底迪跟我講了二十分鐘 12/14 22:45
→ yingyujudy:害我覺得用公司電話很心虛 12/14 22:45
哇!!!真高手出現了!!XDD 太厲害了吧(笑)
推 yolanna:哇 李乾隆要去看他們阿XDDDD 12/14 22:51
拜見皇上(誤) 是乾龍不是乾隆啦!!XDD 一整個清朝風XD
→ yolanna:關西真的感覺還不錯,就是發信效率真的太遭了= =|||怒 12/14 22:51
→ yolanna:一起默禱他們小選就會上吧 而且最好回台北ˋˊ 12/14 22:52
這我是不奢求啦…只要在台灣就好,至少天氣影響交通的機率比較低~"~
→ yolanna:我家的也說胃口變超好~~~胃越吃越大= =||| 還好他很瘦 12/14 22:53
推 erining:其實軍中長官帶阿兵也是很辛苦的 才會忙到沒時間發信 12/14 22:54
→ erining:還是體諒一點吧 比起有些地方不能寫信 一個星期發一次 12/14 22:55
→ erining:也算不錯了吧... 12/14 22:55
我知道長官帶阿兵也很辛苦~只是一個多星期都沒發信是真的有久到
而且是因為負責發信的班長休好幾天假,所以沒人發~"~ (並非該班長忙到沒時間發)
只是覺得怎麼沒有其他班長會代發之類的呢? 就這樣放著等原班長回來真的
很沒效率orz..一星期發一次也ok 至少時間要固定啊~~但是目前的結果是
到現在都還沒發第二次信,已經一個星期多啦~~~不知道啥時才會發="=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14.42.152.51 (12/14 23:11)
推 erining:發信本來就是班長負責的 班長不在當然沒人發啊 12/14 23:03
→ erining:所以是因為班長不在所以沒人發信 這跟效率沒太多關係吧... 12/14 23:03
→ erining:sorry 我沒別的意思 12/14 23:05
→ monfish:哎呀 來不及改完XD 主要是班長不是只有一個~而且也不只我 12/14 23:13
→ monfish:家阿兵的班沒發信~是全連都沒發 才會想說怎麼都沒其他人會 12/14 23:14
→ monfish:代發呢?純粹不解這部分 其實不只我們覺得奇怪 阿兵們也很 12/14 23:15
→ monfish:多人去問過其他班長 但結果似乎都不了了之 才會忍不住抱怨 12/14 23:16
→ hankin:本來發信時間是就不固定 但還是會發 一次收到很多你寄的也 12/14 23:17
→ hankin:會很開心阿 而且越到鑑測越不會發信 因為很忙 12/14 23:19
→ hankin:會積一陣子才發 所以很多長官才不希望都要結訓了還收到信 12/14 23:19
→ hankin:卡住他們應該作的行程 多點體諒吧 12/14 23:20
推 funnyway:其實我覺得 這也沒什麼好訝異的 他們是軍人不是郵差囧 12/14 23:23
推 phyun:推樓上..多點體諒吧!!畢竟去到軍中本來就不是去玩的 重要的 12/14 23:23
→ monfish:其實本來最多就只打算寄到下禮拜為止 就是怕結訓了信還沒 12/14 23:23
→ funnyway:沒辦法囉 要寄就要承擔收不到的風險 12/14 23:23
→ phyun:是訓練 而不是發信講電話.... 有沒有效率和是不是忙到沒時 12/14 23:24
→ monfish:發就囧了XDD 時間我個人是自己會拿捏~只是沒發信就不知道 12/14 23:24
→ phyun:間發不是我們說了算的 姐妹們不要本末倒置了.... 12/14 23:24
→ monfish:到底有沒有寄丟 總是會擔心~並沒有真的責怪軍中的意思呀XD 12/14 23:25
推 funnyway:嗯 我是覺得這個沒問題不需要太多自尋煩惱 12/14 23:25
→ funnyway:信的部份我都會scan一份,如果寄丟了,我還有電子檔 12/14 23:25
人家沒得scan嘛(戳手) 後來知道都沒發之後的信我就有key在電腦裡存檔^^
→ hankin:對我來說 寄到收到是幸運 沒收到是正常(茶)畢竟當兵不是 12/14 23:26
→ funnyway:我想一定會發的,再給他幾天嘛 12/14 23:26
→ hankin:去玩.....是磨練 是成長 是他們必經的路 12/14 23:27
還是這樣回文比較快XD 先謝謝各位姐妹的意見^^
不過有部分推文其實跟我本意比較沒相關說XD
我知道當兵當然不是去玩的、也知道是他們訓練成長必經的路:)
更不可能是去裡面練發信講電話的 (是的話練習時間太少了哦XDD)
會在意發不發信除了推文裡簡單說到的:沒發信不知道有沒有寄丟之外
真正在意的點在於:阿兵也是很期待能收到信、我們的信對他們來說是種精神支柱
很多電話講不了的、沒時間講的,信裡都能滿滿的傳遞給阿兵
所以在不知有無寄丟、阿兵又問的情況下,會心急,我想是正常的吧?
而在覺得發信慢的情況下,會抱怨,我想也是在所難免的
這部分就麻煩姐妹們也體諒一下囉~
正如我推文裡說的,其實並沒有真的責怪軍中的意思:)
真要說大概是對於一人請假就全連皆無的情況感到疑惑(推文裡也有提到)
如果語氣有讓姐妹們誤解的部分就請見諒囉~
但我想總不至於連情緒上的抱怨抒發都不行吧? :P
我也會再等等的~~希望班長收假之後可以抽空發一下信。(合掌)
※ 編輯: monfish 來自: 114.42.152.51 (12/14 23:52)
推 yolanna:推~我覺得我們只是剛好同營連互相抱怨一下而已 12/15 07:41
→ yolanna:謝謝大家的關心:P 但是站崗中發發牢騷應該不為過吧? 12/15 07:41
→ yolanna:今天就算真的寄丟了或是就是不發我們也沒辦法... 12/15 07:42
→ yolanna:所以就只能出一張嘴做一下口頭抱怨呀XDD 大家不用太在意 12/15 07:43
→ yolanna:還有monfish!!!今早發信了XDDDDD 雖然五封他只收到兩封 12/15 07:44
→ yolanna:還是很高興唷XDDD 12/15 07:44
推 vicky1215:關西3B的上星期五就發信了說@@ 我從七號開始寄 12/15 09:01
→ vicky1215:但是他一次收到四封耶~ 感覺滿快的@@ 12/15 09:02
→ monfish:今早發信了嗎!!!?我家的還沒打電話所以我不知道 有發的話 12/15 09:12
→ monfish:就太好了>////<~ vicky大~哇 7號開始寄 禮拜五發四封 好快 12/15 09:14
→ monfish:哦!!真好XD 希望接下來2B也能發信順利^^ 12/15 09:14
推 vicky1215:哈 對阿 阿兵說輔導長發到他的時候都笑了 說你最多喔!! 12/15 10:08
推 yolanna:我也好希望我家的被笑噢~~噗>///< 12/15 10:22
→ monfish:樓上兩位都是每天寄吧 好多封XD 我是平均兩天寄一次(笑) 12/15 10:33
→ monfish:然後兩封會有一封有照片 讓他在裡面想我XDD 12/15 10:34
→ vicky1215:哈~ 我也有放照片喔~ 不過都是放我家小狗的 把它做成 12/15 10:37
推 yolanna:魚你30號會去北車接他嗎? 12/15 10:37
→ yolanna:我都沒有放照片耶 哈哈 不知道他們會幾點到北車= = 12/15 10:38
→ vicky1215:小卡大小護貝後可以放皮包裡面! 對了我聽說是31號結訓ㄟ 12/15 10:38
→ yolanna:真的嗎?@@可是我家的說30號就可以回來了 12/15 10:39
→ yolanna:我都放糖果...我上次還寄了 海賊的連載給他XDDD 12/15 10:40
→ yolanna:可是他還沒收到就是了:P 還蠻期待嚇他一下 12/15 10:40
→ monfish:妳都亂寄XDDDDDD vicky我也是護貝好小張的給他:p 也來放一 12/15 11:33
→ monfish:張我家狗的照片給他想一下好了XDD 是說結訓日 我家阿兵也 12/15 11:33
→ monfish:說他不確定是30還31~"~ 有點麻煩 因為30.31都有人說(昏倒) 12/15 11:34
→ monfish:如果日子時間都確定的話應該會去接他吧 畢竟他要大包小包 12/15 11:38
→ monfish:坐車也不太方便 黃埔包好像要帶回來的樣子 東西會滿多的 12/15 11:39
推 yolanna:今天早上都在刺槍,下午要單戰~~ 12/15 12:35
→ yolanna:希望可以是30號,我一定會去接= = 太想了~~~ 12/15 12:35
→ monfish:我家的最不喜歡刺槍了 無聊又累 剛聲音聽起來好沒精神~"~ 12/15 13:10
→ smallgrid:真好~~人家講最多都不超過兩分鐘....(倒) 12/15 20:38
推 yolanna:等電話...等電話....我好想9:30前再接一通阿........ 12/15 21:04
→ monfish:我剛接到w 講了13分鐘刷新記錄(爆) 差一點小吵 都怪我講錯 12/15 21:07
→ monfish:話 後來一直道歉忍不住哭了 因為不想難得的電話是不開心的 12/15 21:07
→ monfish:少爺一聽我哭就沒輒 還好後來讓他心情變好了 開心~不過他 12/15 21:08
→ monfish:居然指定要我寄我家狗的照片給他= =是有這麼想牠哦 可惡XD 12/15 21:09
推 yolanna:我也要我也要>_<!!!!!!! 我很少接到九點以後的 12/15 21:10
→ monfish:他們應該要集合了 剛我聽他說十(幾)分集合 不知要幹嘛?平 12/15 21:15
→ monfish:常睡前是不會再集合的 我是這幾天才有接到九點電話的 因為 12/15 21:15
→ monfish:他晚上要加強練習 練完散會+洗好澡時會有一小段空檔 他都 12/15 21:17
→ monfish:那時候打給我 所以測驗沒過有好處XD 不過他今天很累就是了 12/15 21:17
推 yolanna:哭哭 那我就沒希望了~~ 12/15 21:18
→ monfish:拍拍 妳早上會接到阿兵電話嗎?我是早上很少有..(畫圈圈) 12/15 21:23
→ monfish:阿兵們是9點半上床,40分躺平 超過這時間的話就不要等了~"~ 12/15 21:23
推 yolanna:就再我希望破滅掉眼淚的時候~~他打來了XDDD 剛剛 12/15 21:33
→ yolanna:真是白馬王子在拯救我~~~!!!! 還有聽說小選變星期五了 12/15 21:33
→ yolanna:早上能打的時間應該是吃完早餐 七點多吧? 12/15 21:34
→ yolanna:我那時候也是有點碰運氣~~ 唉 = = 超過八點就不可能了 12/15 21:34
→ monfish:上床之前!!!你家阿兵好厲害XDD我沒接過這麼靠近睡覺時間的 12/15 21:36
→ monfish:恭喜~~還好有接到電話^^ 他一定猜到妳沒電話在偷哭(笑) 12/15 21:37
→ monfish:小選改禮拜五哦囧 明天阿兵有打來再跟他確認一下好了 難道 12/15 21:38
→ monfish:李乾龍跟小選要撞期嗎XD 我早上只有禮拜六那天接過一次七 12/15 21:39
→ monfish:點多的 有一兩次是九點十點多 不過通常都是中午吃完飯才有 12/15 21:40
推 yolanna:嗯嗯 我家的說改到禮拜五 可是沒說爲什麼~= = 12/15 21:40
→ monfish:一通 唉~禮拜五小選的話 又要多擔心兩天了 拜託中本島啦QQ 12/15 21:41
→ yolanna:我沒接過九點的耶XDD 12/15 21:41
→ monfish:我也只有一次啦XDD 一整個可遇不可求(笑) 12/15 21:42
推 yolanna:一起禱告吧!!!!>_< 本島~~ 12/15 21:48
→ monfish:我就是因為太白目跟他講到外島的事他才生氣Q_Q 我擔心嘛>< 12/15 21:49
→ monfish:改到18號小選 又要多緊張兩天了 希望可以選中…(祈禱) 12/16 10:58
推 yingyujudy:為什麼金六結明天才要打靶阿? 12/17 18:00
→ monfish:各地方不一樣囉~關西的是至少打過兩次175的靶了@@ 12/18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