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ccy:打飯班真的是很辛苦~連鑑測那麼累了工作還是持續~加油拉= ) 12/15 00:36
推 sinon427:打飯班+1 聽說因為很多東西沒有聽到 今天有東西忘記帶 12/15 01:25
→ sinon427:差點被禁足3天ˊˋ 12/15 01:26
→ RX723:樓上姐妹家阿兵是哪一連阿 他們搞不好認識耶 我的是兵器連 12/15 19:00
推 sinon427:我們家的阿兵是二連的 這兩天電話很少 我都不知道鑑測 12/15 19:05
→ sinon427:的結果 12/15 19:05
推 smallgrid:我家是三連的~我連鑑測是哪天都不知道XDDD 12/15 20:35
→ smallgrid:真羨慕妳家那隻鑑測這麼累還會打電話來~~ 12/15 20:36
→ RX723:是因為我重感冒他擔心電話才多拉 之前沒這麼勤快 12/15 21:16
推 smallgrid:蛤~~我前一陣子生病很嚴重他也沒有打得比較勤啊...Q^Q 12/15 21:32
→ smallgrid:等他放假就知道好看了~ 12/15 21:33
→ RX723:今天看到週五寒流來的新聞都好開心 因為週五他就在我身邊 12/15 23:44
→ RX723:都不會冷 都不會冷了優~(花癡 ING) 12/1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