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晚上9點多有打電話來 今天鑑測 是打靶 拆槍 投手榴彈 晚上是筆試 他很傷心的跟我說 手榴彈沒通過 聲音聽起來很難過 也很累的樣子 今天行程很緊湊 打飯班工作依舊 九點多電話來 說是還沒洗澡 只能鼓勵他 加油 過了就放假了~~ 明天鑑測行程是體能的一天 3000+單槓+仰臥起坐 我家那之感覺很擔心過不了阿 他在裡面算年紀很大的 (害我在姐妹裡也都算老人>"<) 本來有預官有考過 卻傻傻的錯過時間 只好乖乖當個小兵 想問海陸的姐妹 他們抽簽有小選什麼之類的嗎? 之前他有去專長面試 結果什麼時候會知道? 開始擔心抽籤事宜了 PS:上會談會比較快有答案 但我的感冒尚未復原 實在無法久坐在電腦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83.105 ※ 編輯: RX723 來自: 203.70.183.105 (12/14 23:48)
lccy:打飯班真的是很辛苦~連鑑測那麼累了工作還是持續~加油拉= ) 12/15 00:36
sinon427:打飯班+1 聽說因為很多東西沒有聽到 今天有東西忘記帶 12/15 01:25
sinon427:差點被禁足3天ˊˋ 12/15 01:26
RX723:樓上姐妹家阿兵是哪一連阿 他們搞不好認識耶 我的是兵器連 12/15 19:00
sinon427:我們家的阿兵是二連的 這兩天電話很少 我都不知道鑑測 12/15 19:05
sinon427:的結果 12/15 19:05
smallgrid:我家是三連的~我連鑑測是哪天都不知道XDDD 12/15 20:35
smallgrid:真羨慕妳家那隻鑑測這麼累還會打電話來~~ 12/15 20:36
RX723:是因為我重感冒他擔心電話才多拉 之前沒這麼勤快 12/15 21:16
smallgrid:蛤~~我前一陣子生病很嚴重他也沒有打得比較勤啊...Q^Q 12/15 21:32
smallgrid:等他放假就知道好看了~ 12/15 21:33
RX723:今天看到週五寒流來的新聞都好開心 因為週五他就在我身邊 12/15 23:44
RX723:都不會冷 都不會冷了優~(花癡 ING) 12/15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