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尼尼從上禮拜感冒到現在是有好一點了,不過耳朵的問題卻是變嚴重 聽力方面也說變小了,兩耳有差 有去了醫護所和轉診到802,醫生也都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雖然明天還是要轉診去802看,但好希望沒事才好 希望只是因為感冒沒有痊癒才引起的 他們班上也有位同踢的是醫生,也幫他查了書 說不確定是不是突發性耳聾>"<光是聽到這名詞我就快要傻了拉... 如果真的是只有七天的黃金期看病,又沒有辦法去別的醫院看 現在只能等明天看完的好消息,不然最快也要等到週六早上去大醫院看了 尼尼12/31就要結訓,大概1/5或1/6就要下部隊到金門去了 剩沒多少時間好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不然這樣子到金門是要怎麼辦阿 希望各位幫我家尼尼集個氣,明天遇到專業又好的醫生來看 "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謝謝各位了!!!小妹我在這鞠個躬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3.231
agnore: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加油!!!! 12/15 00:03
GiokChin: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0:05
RJacQueTta: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0:10
shinloving: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XD 12/15 00:35
bluefox214: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0:43
kellycm42: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0:52
kc304: 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1:08
tivo: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1:24
yiyin0214:一定會好起來!!!!!!!!!!!!!! 12/15 01:29
brendabau: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8:12
kirola: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我想到大耳狗了 0.0" 12/15 08:13
putter: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加油加油!! 12/15 08:36
nakayama19: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8:56
fredkuo2000: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09:09
monfish: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加油加油!!!! 12/15 09:17
snui: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12:18
shiuyo: 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14:22
gemma29: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14:47
iriswife: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15:28
Qsan: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16:27
meimei0101: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22:15
yayawen: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22:16
momo59: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希望他趕快康復喔 12/15 23:14
Robbyh:"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5 23:54
wriiswsc: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6 00:36
liquefy: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12/16 09:46
yiwah:猛J你這個大耳包快點好起來阿!!! 該不會是國小同學?! 12/17 16:36
fangru:樓上的~~你住南港嗎?! 12/19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