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是_______ 在入伍滿100天的時候 恭喜了我男友,他還特地在軍中買了他愛的多力多滋自己慶祝一下 他很驚訝我怎麼會記得這他都沒在記的事情~ 所以我就很篤定他不會有這方面的敏銳度~ 昨天倒數200天 因為最近在忙實習的事,有些心浮氣躁 所以他打來的電話我也有些不耐煩的口氣 但他還是很體諒地說: 「我之前趕論文的時候,也是這樣煩躁,所以我可以瞭解你現在的感受~」 後來掛下電話,忽然覺得很愧疚 (連我姐打電話來,跟我說:「幫你買了支很棒的眼線液喔!」 我對她的口氣也都不好~(懺悔)) 因為他月底要第一返(等了兩個多月啊啊啊!) 打電話幫他訂了機票 打電話給他,跟他道歉我的壞口氣 說:「為了向你道歉,我馬上訂好機票了XDDD」(牽拖中) 開始甜蜜蜜後,忽然想到,最近好像被他凹了很多「願望」 所以我也很開心地說: 「你猜今天是什麼日子!猜對給你一個願望,猜錯我就有一個願望喔!」 他覺得很難猜,本來要放棄了 我還一直信心滿滿,想說:「怎麼可能猜得到~」所以我還加碼= =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耍心機」= = 馬上說:「是倒數200天對不對!!!」(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得意笑容了!) 在電話這端的我,還真是傻住= = 原來是他同梯的女友~溫柔有氣質的彤芸也跟我一樣,都在倒數啊, 所以他同梯的早早就跟我男友預告:「明天就是1開頭了耶!」 嗚~ 等了兩個多月,很期盼他返臺 但這次返臺,感覺我有好多「願望債」要還喔! 不過,還是很開心~98-1梯的大家剩下100多天了!(硬要說得好像看起來很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20 ※ 編輯: himegyaru 來自: 163.20.242.20 (12/15 10:49)
chiclare:yayaya 1開頭就好開心 12/15 12:08
amy761110:不是明天才倒數200天嗎?? @ @ 12/15 12:19
lisals007:我的計時器也是201天 @_@ 12/15 12:23
fishs:我的也是201天@@ 12/15 12:40
himegyaru:是因為外島退伍固定二五,所以比較早嗎?(猜測) 12/15 12:45
milugubear:我的也是201耶 12/15 14:06
TsaiPink:我的也是201~不過也是快到囉!開心^^ 12/15 15:15
fishs:而且今天發現已經偷偷超過40%了~~超開心XD 12/15 15:25
enCloud:201天+1,不知不覺中,就要1開頭了...開心開心^^ 12/15 17:33
minimilk:我的也是201天= = 12/16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