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剛剛接到阿兵的電話 聊了一下 他說今天的鑑測都是體能類的 下午還要跑3000 雖然知道鑑測完 禮拜五就可以放結訓假回來了 剩沒幾天 可是還是覺得好難熬.... /-\ 好想要阿兵可以快快回來 (〒△〒) -- ˙ . ‧ .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 ˙ cape NO.7 ‧ . ‧ . ˙ ﹍﹎﹎﹍﹍﹎﹎﹍﹍﹎﹍龰 tearstop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42.107
junichicat:海陸推!!!我也希望我家阿兵快回來 12/15 15:21
sherry0611:海陸推,明天724T登入! 12/15 17:12
smallgrid:真好~~我家都沒打來~~只好乖乖規劃行程了~~ 12/15 20:32
wings239:好期待噢~他們快放結訓假了~加油加油^^ 12/15 20:53
bear5115:天阿~這不是小艾嗎?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竟然在這看到耶 12/16 01:02
bear5115:是JC嗎? 小艾加油 我家的 今天要上島了 在南沙 12/16 01:04
tearstop:咦,熊熊不見那麼久,原來是談戀愛去了 >"< 難怪不愛我了 12/16 09:46
bear5115:我哪有不愛你!!!兩個我都愛~~~是你不要我了啦... 12/1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