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nichicat:海陸推!!!我也希望我家阿兵快回來 12/15 15:21
推 sherry0611:海陸推,明天724T登入! 12/15 17:12
→ smallgrid:真好~~我家都沒打來~~只好乖乖規劃行程了~~ 12/15 20:32
→ wings239:好期待噢~他們快放結訓假了~加油加油^^ 12/15 20:53
推 bear5115:天阿~這不是小艾嗎?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竟然在這看到耶 12/16 01:02
推 bear5115:是JC嗎? 小艾加油 我家的 今天要上島了 在南沙 12/16 01:04
→ tearstop:咦,熊熊不見那麼久,原來是談戀愛去了 >"< 難怪不愛我了 12/16 09:46
推 bear5115:我哪有不愛你!!!兩個我都愛~~~是你不要我了啦... 12/1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