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有的!________ 哭了兩天了~明天早上我家的就要到新中報到新訓了... 好偏僻好遙遠喔 Q_Q 看了很多姊妹們之前的文章 新中好像只有一個電話?? 那我想我要接到電話是很難的事情了~ 有姊妹家的跟我家的一樣是在台南新中新訓的嗎??? 懇親時我不想一個人孤單搭夜車下台南呀!!! 話說... 我發現好多在新中新訓的都是空軍耶 可是我家的明明是抽到陸軍... 希望他進去後不會太辛苦...結訓抽籤要抽到台北!!!!!!!!!!!!!!!!! -- * * ------- __|__ * * * * | |_|_| * * * 口 | 一一一一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22.106
yolanna:加油 剛開始會很不習慣...我是2081T到現在都還不習慣= = 12/15 14:16
yolanna:祝福你 也希望我家的抽到台北 12/15 14:17
chenshihting:我男朋友也是在新中新訓的(2070T) 我記得我去懇親 12/15 14:24
chenshihting:的時候不只一支電話 12/15 14:25
jeank:一起加油吧~我也是2082梯~不過我在金六結!! 12/15 16:18
wingyangel:不用太難過喔~新中不只有一支電話 12/15 19:37
wingyangel:我每天至少都可以接到一通電話^^ 12/15 19:39
wingyangel:那邊雖然很舊有點髒,但是基本上長官人都很好 12/15 19:40
wingyangel:我還滿愛那裡的,因為看我家阿兵過得不錯,不用擔心囉~ 12/15 19:42
parcae:我男人也是陸軍在新中新訓~2052t的就是了,囧a 12/15 21:57
parcae:那邊是俗稱的快樂在新中,不用太擔心唷! 12/15 21:58
clincc:不過很想知道懇親的時間 我好怕我沒辦法去領他出來Q_Q 12/15 22:59
femininesexl:下禮拜六懇親 12/15 23:29
clincc:F大 所以懇親時間是有固定的嗎? 12/15 23:58
clincc:懇親是休一天而已嗎?? 12/15 23:58
femininesexl:下禮拜六到下下禮拜一阿 中坑是這樣啦 12/16 02:15
clincc:哇嗚 希望我家的也休三天!!! 感謝F大!!! 12/16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