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寶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阿兵是723T,目前正在鑑測中 昨晚寞名的掉了很多眼淚,大概是期末報告考試多,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這些眼淚和不快樂卻都不能跟你說,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提包包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在寒冷的冬天替自己取暖 這些 都沒有跟你吵架來的痛 晚上接到你的電話,剛開始都好好的沒事,講到週末你要來台中陪我考試,就起了爭執,你說你還沒抽籤根本都不知道接下來的假會怎麼安排,說我要你元旦陪我去哪去哪,你怎麼會知道有沒有空 聲音是那麼的不耐煩,那麼的不開心, 我說我懂 後來氣氛一直不對,你說今天是不是不要講電話? 我賭氣的說隨便 就這樣,你說你也要去集合了就草草的掛了電話 我的眼淚又開始不安份的在眼裡打轉 二十七天了,我每天守本份的站崗,每天打網誌寫日記,手機一刻都不離身就怕漏接你的電話,有委屈也只能往肚子裡吞,身邊好心的朋友要給予幫助,礙於女孩子的保守觀念,只要是男的,一律拒絕, 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放假的時間要確定到底能不能陪我, 這樣真的很難嗎? 你說要跟同班的去吃火鍋,你說你放假有幾天要做自己的事, 我都能理解,我都能體諒, 但是你能體諒在外站崗的我嗎? 假裝自己堅強,假裝自己什麼都行,其實內心脆弱的要命 我想你晚上不會再打來了,這是你入伍後我們第一次吵架, 我不想掉眼淚, 可是我真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0.223
vivianJ:(拍拍) 12/15 19:57
erining:姐妹拍拍 不過元旦是真的不確定能放 因為有可能會卡到留守 12/15 19:59
erining:尤其是剛撥交有可能第一個星期假日要調適教育 12/15 20:00
erining:其實我自己也會擔心剛阿兵同梯搶時間的情況發生... 12/15 20:01
smallgrid:我家這兩天都沒打給我耶~我根本不知道他要鑑測~~囧 12/15 20:30
smallgrid:那一定很累才會沒打~所以最起碼他這麼累還會打給妳啊~~ 12/15 20:30
smallgrid:所以不要想太多啦~~給妳拍拍~~一起加油嘿!!! 12/15 20:31
wings239:(拍拍歐)雖然吵架是難免的,但還事後要好好溝通^^ 加油~ 12/15 20:52
ashinc:雖然在站崗,但是也要多多愛自己啊~(摸頭) 12/15 20:55
monfish:拍拍 我剛跟阿兵講電話後來也是氣氛不好 他也是說看來今天 12/15 21:31
monfish:不要講電話 說要掛了 但我沒辦法賭氣 示弱的跟他說不要… 12/15 21:32
monfish:也幸好我說了 雖然我也忍不住哭了 但最後還是把氣氛弄好了 12/15 21:33
monfish:吵架一賭氣真的就…很傷 妳的委屈也許可以適時跟阿兵訴苦 12/15 21:34
monfish:讓他知道 也許能比較體諒妳一點…不要都自己悶著了(抱) 12/15 21:35
brendabau:謝謝大家 我一直怕跟他訴苦他會更煩更累所以都不敢講 12/15 21:41
brendabau:這次他放假回來找時間我會好好跟他說的 >< 12/15 21:42
brendabau:(抱緊姐妹們) 12/15 21:43
monfish:我電話是不太會講 可是信裡會寫 多少讓他知道我的心情 12/15 21:44
monfish:因為信通常睡前發 在床上靜靜的看總不會覺得煩吧(笑) 12/15 21:45
monfish:講了多少有用 都往肚裡吞的話他不可能會體會的…加油!:) 12/15 21:46
brendabau:謝謝木魚:) 我朋友說我是台灣阿信 我寫信只會說安撫他 12/15 21:53
brendabau:的甜蜜話和打氣話 難過真的都默默承受 下次我一定要告 12/15 21:54
RX723:站崗的辛苦要適時讓阿兵知道 兩方都是累跟辛苦的 12/15 21:54
brendabau:訴他 我在外站崗其實也不輕鬆的~~~ 12/15 21:54
RX723:當然不是不停抱怨 要兩個人都能夠互相體諒 感情不就是這樣 12/15 21:55
RX723:無論站崗與否~ 但站崗在溝通上是必須花比較多精力的 12/15 21:56
RX723:畢竟 能"溝通"的時間 沒有這麼多 用來甜蜜不是比較好^^ 12/15 21:57
RX723:不好意思打斷樓上的推文~~加油 結訓假都要甜甜蜜蜜的喔 12/15 21:58
brendabau:我知道了 謝謝 :D 大家也要甜蜜蜜喔 12/15 22:33
makiyosakura:或許你不用對自己那麼不好,你的付出也許不是他要的 12/15 23:16
makiyosakura:或許他只想要你的體諒,而不是你拒絕別人對你的關心 12/15 23:17
yatienna:說真的,對阿兵他們來說,排假有時候真的是很難順心的,所以 12/15 23:33
yatienna:兩個人就盡量好好溝通囉! 12/15 23:35
tearstop:寶加油喔..一起努力吧 12/16 09:51
maybebj:其實你只是想要他說"如果有放假一定會陪你" 就算到時候沒 12/16 14:14
maybebj:放你也會體諒 你只是希望他重視你 也一樣很想見到妳 12/16 14:15
maybebj:溝通一下吧 男生腦筋有時候很直接 轉不太過來... 12/16 14:16
brendabau:謝謝大家 中午他打來已經好多了 這次放假一定會好好溝 12/16 15:56
brendabau:通 : ) 12/16 15:56
ruby422:放假真的很不固定耶..所以.. 我也會在信裡說我的苦,希望 12/18 00:45
ruby422:這次放假可以好好溝通囉~ 12/1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