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baby0512 (JUJU)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海陸會談 今天是JU開的門
時間Tue Dec 15 21:15:58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網址在這裡~!!!!
http://www.meebo.com/room/tw_roc_mc/ 密碼請推文索取
推文請加暱稱.梯次 例如:飄715T 洽洽721T
進來會談後,請在右邊找到"guestXXXXX" 在上面按"右鍵"
重新設置暱稱就可以嚕~ 暱稱也請加上T次!
MSN.手機等私人資訊,請悄悄話私下交換
姐妹們也記得保護阿兵,不要洩漏"軍機"囉
以前的會談壞了 今天換新的一下:D
--
在每個哭泣 歡笑的日子裡
能夠陪在你身邊
就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光
http://www.wretch.cc/blog/wwsawsakr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49.252
※ 編輯: kaibaby0512 來自: 59.115.49.252 (12/15 21:17)
推 kcfs983:我也要密碼 719T 12/15 21:25
→ kaibaby0512:已經寄信了歐 歡迎加入 12/15 21:31
→ askali:792T...未來的海陸...(誤) 12/15 21:43
推 joyorange:讓我參加~~ 719t+1 ^^ 12/15 21:43
→ kaibaby0512:都寄出了歐 歡迎加入 12/15 21:50
推 libra1986:我也要進會談玩:) 我是 花715T 12/15 22:00
→ kaibaby0512:已經寄信了 歡迎加入 12/15 22:05
推 kenny222:JU~~我也要進去玩!!我是毛糖715T 12/15 22:06
→ kaibaby0512:我寄了 快來快來 12/15 22:17
→ brendabau:寶 723T 我要去玩~ 12/15 22:34
→ kaibaby0512:已經寄出了 歡迎加入 12/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