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有喔! 話說今天第一通電話直到晚上6點半才接到!!!! 苦等到我都覺得自己要變成王寶釧了 平常早上七點多就有一通,再來中午也會有一通! 結果今天等到平常應該接第三通的時間才有電話..... 害我一直心想到底為什麼沒打電話?? 是因為很累嗎?還是被操?還是被電?被處罰了????生病?????????(越想越嚴重) 而且今天本來這個時間是接不到電話的= = 上次發文說了我討厭在地下室上課... 昨天晚上還特別提醒阿兵要留言給我! 結果今天提早下課!! 才剛走上樓就接到來電了~~~(淚奔) 阿兵說今天很累,然後打了175公尺的靶!六中五喔!!!! 這次我有誇獎他了哈哈哈~~最棒了我的小嘟嘴!! 然後說他們今天上山下山大概兩次吧 所以很累也沒時間打電話,也沒放福利所以這麼晚才打 阿兵說他被挑去憲選,但是還好沒抽到啊!! 畢竟阿兵膝蓋受過傷,不能久站所以最好不要當憲兵 也不確定小選的時間,裡面到底有甚麼時間是可以確定的啊!!! 說回來是30號,但為什麼有姐妹說30還是31不確定..... 嗚嗚嗚拜託30號回來吧!!我都訂好31號晚上的民宿了..... 話說這個旅遊是阿兵說要去的!! 我好開心喔哈哈哈~~~ 我猜他太想跟我約會了!!哼哼哼!!! 好期待阿兵回來喔!!! 剩兩個禮拜了阿~~~(撒花)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82.93
monfish:30晚上或31早上 所以31晚上的民宿還是住得到吧XD 我也希望 12/15 22:13
monfish:阿兵30就能放>__< 12/15 22:13
michlla:如果是31號早上就表示他回來然後我們要馬上出門這樣哈哈 12/15 22:24
michlla:這樣好累喔..希望他30號就能回來!!!!我們一起祈禱!! 12/15 22:25
monfish:一起祈禱!!!(合掌) 31有安排活動 他當天才回來真的會很累 12/15 22:29
michlla:對阿...小選也讓我好緊張喔.... 12/15 22:35
lalamego:我家關西三營二連聽說十八號小選~三十號下午放假唷!! 12/15 23:30
michlla:喔喔!!跟我家阿兵說的一樣欸!希望是對的!! 12/15 23:31
flyaway0313:裡面有什麼是確定的? 應該只有退伍時間吧! 12/16 00:16
yolanna:我家也說是18號小選~~ 12/16 06:47
yolanna:我們三個是這T關西最黏的女朋友了吧XD 12/16 07:23
yolanna:我也覺得等電話心情很像王寶釧....~~~~~ 12/16 07:24
monfish:哈哈哈 我也覺得我們三個好黏XDD 所以應該是18小選…又要 12/16 09:03
monfish:多不安兩天了>"< 希望2B也是30號就放假…阿兵都不確定orz 12/16 09:05
angange:結訓假要安全回報嗎? 我也想訂民宿說 12/16 18:26
michlla:對喔..我完全忘記這回事欸!哈哈哈!!要訂要快喔!!那幾天都 12/16 19:10
michlla:比較熱門吧!! 12/16 19:45
※ 編輯: michlla 來自: 219.70.182.93 (12/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