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es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阿兵今天又收假回去了 每次放假都會發生好多事情 都會成為很多美好的回憶 前幾天阿兵上站崗板搜尋我的文章 以前有看到姐妹們的阿兵也會這樣 我一直以為阿兵不會做這種事情 可是沒想到阿兵還是默默的在關心我 了解我的心情 阿兵去當兵之後 我發現有了很多轉變 交往快兩年 從來沒寫過信的他 這次放假斯了他的筆記本的三張紙給了我 小小張的 記事本的紙 是他站安官時寫給我的東西 一拿到 其實我根本忘了寫了什麼 只是腦袋一直想著 他寫信給我了他寫信給我了他寫信給我了 眼睛什麼都看不清楚 一片模糊 之前住在一起 很多事情都快變成了習慣 因為當兵 久久見一次面 又變的很甜蜜了 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外面都能感到阿兵的貼心 站崗第69天 第一次冷戰發生在下部隊後 最近看了很多姐妹們跟阿兵吵架的文章 都很能感覺的姐妹們的心情 但阿兵在裡面 確實有很多事情要忙 也有他們很多無能為力的地方 在裡面的他們跟在外面的我們都一樣辛苦 我們要多多體貼喔@@ 每次收假都還是很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總是在車上捨不得放棄追尋背影的眼光 敬禮之後說了掰掰 在客運發車時 還是忍不住掉下了淚 離別是為了下次的見面 即使知道 還是會捨不得 嗚嗚 明天有冷氣團來襲囉 姐妹們要記得保暖壓~ -- http://www.wretch.cc/album/patty111623 粽子的點滴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9.251
pipishanyu:我也有吵架~哈:) 12/15 22:41
jennyjunior:同是815T我懂,一起加油 12/15 22:46
neversad:815加油~ 現在818已經要進去了 XDDD 12/15 23:17
masaki6224:粽子 一起加油吧 好久沒跟你聊天囉 12/15 23:31
patty111623:哈哈 N大你的日期算錯了嗎? 蔓蔓對呀 呵呵好久沒聊囉 12/15 23:48
pipishanyu:空軍版有818T文章耶....是明天入伍? 12/15 23:57
SunWind:815+1 加油~~~XDD 12/16 00:00
neversad:喔 算錯一天 XDDD 因為818是年底補梯 12/16 02:55
peorange:815T+1 一起加油吧!! 12/16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