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現在回台受訓,每天可以講電話的時間總體來說變多了 (從零碎的2分鐘變成集中、連續的15~20分鐘) 不過,一個在念書一個在當兵,兩人的話題少的可憐... 上課、念書、吃飯的平常日子,總是沒辦法每天都很有話可以聊 近20分鐘的電話裡除了「好想你」之外,實在是乏善可陳 不免有幾分鐘處於沉默的狀態... 好像很多東西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但是分隔兩地的狀況卻又無法用 微笑和擁抱以及一起做很多事情來表達思念、創造回憶 當電話兩端都沉默的時候,總覺得濃烈的情感無法表達。 而掛電話後總絕的有陰陰的烏雲籠罩在心頭... 想問大家是如何解決這些空白的尷尬呢?(常常講電話講到不知說什麼好> <) 還是姊妹們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187
poordogdog:我家阿兵也是回台受訓 可以聊生活中的趣事 新聞 放假 12/15 23:04
poordogdog:行程 我家阿兵因為太長打給我 所以鄰兵們還有班頭都知 12/15 23:05
poordogdog:道我啦 還會搶電話要跟我聊天XD 每天2~3通20分鍾電話 12/15 23:06
poordogdog:加上睡覺約講一個半小時 結果手機費都爆了=.=+ 還有我 12/15 23:07
poordogdog:家阿兵很愛說他聽到的笑話給我聽 @0@ 12/15 23:08
neversad:笨版或軍旅板都會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XDDD 12/15 23:19
neversad:軍旅版有一系列天兵文 可以找來跟阿兵分享 12/15 23:19
daynalin:找生活中的事讓阿兵可以知道妳過得怎樣~好笑的難過的 12/16 02:03
daynalin:畢竟他們在裡面也會很想知道妳過得如何~然後問問他在裡 12/16 02:03
daynalin:面生活過得如何 會不會累~其實多想想還是很窩可以說得 12/16 02:04
chiclare:剛開始總是不知聊什麼 後來阿兵都會跟我分享軍中有趣的事 12/16 16:41
chiclare:我會跟他講joke版笑話 新聞 下次要去哪玩 有什麼新電影 12/16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