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anJ:喔喔喔喔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XD 12/15 22:59
推 eliza771129:好想偷偷問楓糖口味在哪裡買的>"< 12/15 23:00
→ clincc:真好~每個營裡的小七都有打折嗎?下次懇親也要我家的買給我 12/15 23:04
推 l3abywa:7-11 全家都有啊!! 在寶雅好像也有看到@@ 好吃但好甜XDDD 12/15 23:04
→ winderin:我只想到軍中有7-11 可以請大家幫忙集點耶 12/15 23:12
→ winderin:為啥我阿兵他們營區對面是OK = =" 12/15 23:12
推 momo59:好可愛XDDD 我家的也愛吃小熊餅乾 haha 12/15 23:13
推 lissanice17:那個真的很好吃 12/15 23:13
→ joycelin0220:對阿 他幫別人跑腿買順便集點數 12/15 23:28
→ joycelin0220:已經快集滿兩張了XD 12/15 23:29
推 meimei0101:早知道我也要叫阿兵幫我買~可惜他現在沒有便利商店了~ 12/15 23:37
→ meimei0101:中坑的好像是萊爾富耶~有點忘了~哈哈 12/15 23:39
推 elmer1987:那個好吃~跟阿兵一起吃更好吃>///< 12/16 01:21
推 qazwinnie:好吃+1,可是我在微風旁邊賣日本零食的小店買一盒70 12/16 03:17
推 tachi328:上次就跟我家的一起吃喔>///<他還說到在軍中都放在投飲 12/16 13:03
→ tachi328:機裡讓人家買,可是常買不到都缺貨XDDD 12/16 13:04
推 anitabug:我們家的明天要回來,我也要叫他買 12/1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