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___ 我家那隻是643T的 現在在蘇澳的某陸地單位 上週五他放假 因為他們營區裡的小七全部商品都是八折 問我有沒有想買什麼東西 我就說我要冬季限定的楓糖牛奶口味小熊餅乾XD 他就幫我買了兩盒小熊餅乾還有PEPERO的杏仁巧克力棒 出營區時照例班長都會檢查行李 結果就看到兩盒可愛的小熊餅乾躺在包包裡XD 班長:這什麼?還帶小熊餅乾! o(一︿一+)o 呆呆鳳梨頭:呃......我幫別人買的 ( ̄ー ̄;) 這時旁邊的女兵都在笑他XD 我光想像那畫面 就快笑翻了 他當時一定囧爆了 感覺好像小朋友偷帶零食被抓包 超可愛的(≧<>≦) 順帶一提 楓糖牛奶小熊餅乾超好吃 下次放假還要叫他帶v( ̄︶ ̄)y -- http://www.wretch.cc/album/joycelin0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1.19
vivianJ:喔喔喔喔 我一直很想吃吃看XD 12/15 22:59
eliza771129:好想偷偷問楓糖口味在哪裡買的>"< 12/15 23:00
clincc:真好~每個營裡的小七都有打折嗎?下次懇親也要我家的買給我 12/15 23:04
l3abywa:7-11 全家都有啊!! 在寶雅好像也有看到@@ 好吃但好甜XDDD 12/15 23:04
winderin:我只想到軍中有7-11 可以請大家幫忙集點耶 12/15 23:12
winderin:為啥我阿兵他們營區對面是OK = =" 12/15 23:12
momo59:好可愛XDDD 我家的也愛吃小熊餅乾 haha 12/15 23:13
lissanice17:那個真的很好吃 12/15 23:13
joycelin0220:對阿 他幫別人跑腿買順便集點數 12/15 23:28
joycelin0220:已經快集滿兩張了XD 12/15 23:29
meimei0101:早知道我也要叫阿兵幫我買~可惜他現在沒有便利商店了~ 12/15 23:37
meimei0101:中坑的好像是萊爾富耶~有點忘了~哈哈 12/15 23:39
elmer1987:那個好吃~跟阿兵一起吃更好吃>///< 12/16 01:21
qazwinnie:好吃+1,可是我在微風旁邊賣日本零食的小店買一盒70 12/16 03:17
tachi328:上次就跟我家的一起吃喔>///<他還說到在軍中都放在投飲 12/16 13:03
tachi328:機裡讓人家買,可是常買不到都缺貨XDDD 12/16 13:04
anitabug:我們家的明天要回來,我也要叫他買 12/16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