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是低_________ 我好難過...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 一開始知道他收到兵單時 總覺得去當兵也不是一件什麼了不起的分離 反正就是幾天不見面沒電話 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可是今天的我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快要窒息的感覺 難過到我覺得我無法呼吸... 有點不敢想像中午沒有他的聲音 睡前沒有他的聲音 周末不能去約會 晚上閒暇沒有他的視訊 我的快樂星期五沒有他的陪伴 一點也不快樂 傷心難過也沒有肩膀可以靠 一個人好像很難好好的 可是我不想讓他擔心 我想我需要勇敢一點 ------------------------------------------- 寶貝 第一次沒有一起過生日 第一次要在生日時分離 但請不要擔心 我會等你回來 你可以相信我 ^_____^ 這次我絕不會放開手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等你來接我下崗 生日快樂, 我 愛 你 -- 有時候 這樣堅強的我 要的也只是個溫暖的臂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inessj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3.184
chude:他當兵前一天我和你一模一樣 加油! 他會找時間打電話的 12/16 00:32
weapon0426:我懂..當時覺得沒什麼,但後來快入伍就開始每天難過! 12/16 00:48
Qsan:加油加油!! 12/16 00:50
clincc:我家的也是同時間入伍...我已經哭三天了...眼睛好腫 12/16 01:03
clincc: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一直哭害他好擔心 Q_Q 12/16 01:04
lovelyjill:我弟今天去高雄新訓...我也是好難過... 12/16 01:04
gamea2929:看完我也覺得好難過... 12/16 01:07
gamea2929:加油吧!! 12/16 01:07
zaxtony:看到這種文章都會想到當初上崗的我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12/16 01:32
kn2236:剛開始都會不習慣的...加油^^ 12/1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