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k (上班俏女郎)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82T明天入伍
時間Wed Dec 16 00:21:50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是低_________
我好難過...
我以為我會很堅強
一開始知道他收到兵單時
總覺得去當兵也不是一件什麼了不起的分離
反正就是幾天不見面沒電話
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可是今天的我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快要窒息的感覺
難過到我覺得我無法呼吸...
有點不敢想像中午沒有他的聲音
睡前沒有他的聲音
周末不能去約會
晚上閒暇沒有他的視訊
我的快樂星期五沒有他的陪伴
一點也不快樂
傷心難過也沒有肩膀可以靠
一個人好像很難好好的
可是我不想讓他擔心
我想我需要勇敢一點
-------------------------------------------
寶貝
第一次沒有一起過生日
第一次要在生日時分離
但請不要擔心
我會等你回來
你可以相信我
^_____^
這次我絕不會放開手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等你來接我下崗
生日快樂, 我 愛 你
--
有時候 這樣堅強的我
要的也只是個溫暖的臂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inessj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3.184
推 chude:他當兵前一天我和你一模一樣 加油! 他會找時間打電話的 12/16 00:32
推 weapon0426:我懂..當時覺得沒什麼,但後來快入伍就開始每天難過! 12/16 00:48
推 Qsan:加油加油!! 12/16 00:50
推 clincc:我家的也是同時間入伍...我已經哭三天了...眼睛好腫 12/16 01:03
→ clincc: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一直哭害他好擔心 Q_Q 12/16 01:04
推 lovelyjill:我弟今天去高雄新訓...我也是好難過... 12/16 01:04
推 gamea2929:看完我也覺得好難過... 12/16 01:07
→ gamea2929:加油吧!! 12/16 01:07
推 zaxtony:看到這種文章都會想到當初上崗的我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12/16 01:32
→ kn2236:剛開始都會不習慣的...加油^^ 12/1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