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 今晚九點多的時候,2080T台南官田的阿兵哥來電,說他們這幾天鑑測感覺時間過好快~ 而且今天很棒可以多講10分鐘,但我還是早早就掛掉阿兵電話,讓他可以打給家人:) 感覺他原本都很開心的,結果告訴我一個不好的消息:他今天鑑測時受傷了,被槍刺到 詳細情形因為收訊問題沒有聽得很清楚~ 只知道是因為他的槍被其他阿兵哥在臥倒的時候踢到,然後槍就刺往正準備臥倒的他臉上 聽起來很恐怖,馬上有一種血流滿面的感覺 >____< 阿兵哥說原本感覺就像刮鬍子不小心刮到臉的感覺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還血流不止,當場被送去救護車上包紮(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真的覺得很可怕!還好只是皮外傷...感謝老天! 嗚嗚~ 再過幾天就要結訓假了,拜託要平平安安啊! 快快樂樂地出來放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35.57
erining:2080推 一起來期待後天的結訓吧XD 12/16 01:18
hungtzu:期待期待:) 12/16 01:20
makiyosakura:我是今天沒有接到電話(嘆) 12/16 01:24
clearlily:別失望~快結訓了!我們一起期待:) 12/16 01:29
vQoQv:2080官田+1!! 要平安的結訓!! 12/16 01:46
yuyanhsieh:2080T+1!!!一定要平安結訓!! 12/16 07:07
cyndi118:加油加油..終於快結訓了...昨天還很不貼心的兇了阿兵>< 12/16 10:07
ninashu73121:內有注音文 請按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12/16 23:03
※ 編輯: clearlily 來自: 114.36.135.57 (12/17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