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呼~早上接到電話了! 我應該是目前為止零漏接,哈哈 小寶說今天早上又是單戰~ 他好像不太喜歡單戰,而且他完全沒背台詞阿= = 看他下星期鑑測要怎麼死... 下午他就說他還不知道要幹麻,等姊妹待補嘍XD 還有昨天晚上有發信!! 他一次拿到四封!!不過是睡覺前拿到的,所以還沒看。 看來我們積存一星期的信應該都會到手嘍!! 我從上星期以來到昨天共寄出八封,目前累積收到七封了!!!! 班長真是佛心來著:P 之前還抱怨你不好意思~~~ 只要阿兵收到信我就開心啦 =D!!! 不知道他拆開發現海賊會有什麼感想XDDDD 等他中午告訴我啦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0.56 ※ 編輯: yolanna 來自: 59.112.0.56 (12/16 07:34)
monfish:他應該會說「妳白痴哦XDDDDD」可是會笑的很開心吧(笑) 12/16 09:16
monfish:我家的還沒電話所以不知道 早上幾乎都不會有電話~不過昨天 12/16 09:17
monfish:有說前晚有發信(1封) 晚點他打來再問看昨晚還有沒有發XD 12/16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