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ning:這幾天是鑑測 應該比較忙 不要灰心喔 12/16 13:16
→ erining:阿兵很快就會打給你了 12/16 13:17
推 cyndi118:我家阿兵也是連三天沒打..昨天才打了一通...這幾天似乎很 12/16 13:43
推 Miru0314:今天鑑測最後一天 應該會打給你 聽說明天一整天就打掃整 12/16 13:44
→ Miru0314:理 不要難過喔^^ 12/16 13:45
→ cyndi118:忙 一開始我也超難過擔心的 但知道在鑑測就覺得較能體諒 12/16 13:46
→ cyndi118:加油加油 一起努力等電話和祈禱吧^^ 12/16 13:47
推 waterchichi:今天是單兵練習~阿兵說中午超累的! 加油嚕~ 12/16 17:06
推 rak980:大家都好好喔 都有接到電話 我家那隻上禮拜六說電話卡沒錢 12/16 17:23
→ rak980:他說不會再買了 要用手機偷傳簡訊 結果到現在完全沒消息 12/16 17:25
→ rak980:鑑測到底什麼時候結束阿 他那時明明跟我說禮拜一 = = 12/16 17:27
推 cyndi118:哈囉rak...我家也是2b1c唷..他們好像真的很忙 我家電話卡 12/16 17:36
→ cyndi118:也沒錢了 說根本沒時間去買 他們都手機是放在身上嗎?我整 12/16 17:38
→ cyndi118:個很不了解他們裡面的狀況 如果有消息互相分享吧^^ 12/16 17:38
推 rak980:我家那隻應該不會放身上 他很怕被抓 哈哈~ 12/16 17:50
→ rak980:真好 你家那隻至少有打一通給你 我家什麼都沒有 怒!! 12/16 17:52
→ rak980:cyndi你知道你家阿兵是幾班的嗎 搞不好跟我家同班喔 哈哈 12/16 17:54
推 cyndi118:rak我可以寄站內信給你嗎?總覺得我們在這聊開不太好^^ 12/16 17:56
→ betty9032001:我會加油的,希望晚上會有電話... 12/16 18:05
推 rak980:好阿!!:) 12/16 18:11
推 greenandfree:聽說最近2130就要睡覺了,晚上我也沒電話 12/16 21:05
→ greenandfree:可是白天他考完試的空檔會打給我喔 12/16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