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tu73:這星期六不能去...804確定改小結訓了 才想發文YUFY就搶先了 12/16 16:03
推 botu73:不過我家的打飯班叫我這星期不用去 下星期記得要請假去載他 12/16 16:06
→ yufy:真不好意思(羞) 12/16 16:22
推 gco760202: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所以這個禮拜六還是有大結訓嗎? 12/16 16:41
→ gco760202:然後,忠貞805的還是六早上十二點放吧?! 12/16 16:42
→ gco760202:因為改成804沒有大結訓的話,放假的時間是改成怎樣? 12/16 16:43
推 soniashhis:剛剛得到的消息:803禮拜五要開會 決定要不要大結訓 12/16 16:53
推 gco760202:所以星期五才開會,才決定是否五還是六放人嬤? 12/16 16:53
→ soniashhis:大概是因為隔離人數太多(?) 12/16 16:54
→ soniashhis:如果大結訓取消 按慣例應該是禮拜六早上08 12/16 16:54
→ yufy:是喔!!? 消息還真的一直在變動阿 ~"~ 12/16 16:55
→ soniashhis:對阿= = 803一個個都去隔離了 囧 12/16 16:56
→ soniashhis:805的話 要看他們隊長 但原則上憲校都是禮拜六08 12/16 16:57
推 ruby422:803這禮拜五才要開會要不要大結訓?不是禮拜六就要大結訓 12/16 21:12
→ ruby422:了嗎?@@ 12/16 21:12
推 mikiinfanta:@__@ 我們家阿兵沉浸在要去332的哀愁中 12/16 21:30
→ yufy:可是剛剛我問我家阿兵 他說他們都在練結訓的東西了 沒聽說要 12/16 21:58
→ yufy:再開會阿0.0? 好怪喔 到底是怎樣? 12/16 21:58
推 jennifer536:我家阿兵說804取消大結訓目前還只是風聲 還不確定耶 12/16 22:14
→ yufy:可是我家阿兵說 是"隊長"親口宣布的耶0.0 12/16 23:22
推 alinasahi:請問mikiinfanta,332不好嗎@@?為什麼要哀愁? 12/17 00:00
推 l80530:突然覺得他們好麻煩喔= =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確定答案阿!! 12/17 00:59
推 l80530:這禮拜要去的姊妹認識一下吧~如果804取消大結訓~我這禮拜 12/17 01:07
→ l80530:會去林口唷!!^^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12/17 01:08
推 mikiinfanta:我家阿兵是803的,332跟211靠近總統都很累的樣子 12/17 09:36
推 botu73:211 332 都是直選站總統府或是官邸的...較辛苦唷 12/17 10:05
→ botu73:我家阿兵804T 說隊長宣布 804T小結訓 另外 332的名單已出來 12/17 10:06
→ botu73:還有 這星期因江陳會 所以要戰備留守 留守名單也出來了 12/17 10:06
→ botu73:但是兩份名單都尚未公佈目前還是提心吊膽中(當初阿兵是直選 12/17 10:07
→ botu73:332 超擔心真的被選進去 哀~ 12/17 10:08
→ judykkjy:803+1~也沒聽說要取消耶! 12/17 10:10
推 mikiinfanta:我們家阿兵就真的被選進去了i^i 12/17 13:11
推 ruby422:我家的剛剛說803沒有取消,但如果下大雨就沒有大結訓了, 12/17 13:29
→ ruby422:因為槍不能淋雨,但他們還是希望辦的成。以上提供給各位~ 12/17 13:30
推 onion325:那留守名單什麼時候會公布阿~"~ 12/17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