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呼呼 今天是冷氣團發威的第一天阿 中壢超冷的 想到林口一定是整個冷到爆炸!!! 下班接到阿兵來電 原本803T&804T都有大結訓的 今天確定804T沒有大結訓了!!!! Too bad~~ :( 都跟老闆請好假了說 > < 我家阿兵是804T的 他說如果這禮拜六803T結訓我不能去看他 就看不到他穿甲服的帥氣模樣了(還自己說帥氣) 然後他語氣非常強烈的渴望我去看他...-_- 所以我又硬著頭皮跟老闆改請假日期... 囧 不過是OK的^^ 雖然很突然 但是還是能去看阿兵就很開心^^ 以上 分享給林口憲校的姐妹喔!!!! PS:星期六也可以偷偷跟姐妹認個親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0.55
botu73:這星期六不能去...804確定改小結訓了 才想發文YUFY就搶先了 12/16 16:03
botu73:不過我家的打飯班叫我這星期不用去 下星期記得要請假去載他 12/16 16:06
yufy:真不好意思(羞) 12/16 16:22
gco760202:不好意思~我想請問所以這個禮拜六還是有大結訓嗎? 12/16 16:41
gco760202:然後,忠貞805的還是六早上十二點放吧?! 12/16 16:42
gco760202:因為改成804沒有大結訓的話,放假的時間是改成怎樣? 12/16 16:43
soniashhis:剛剛得到的消息:803禮拜五要開會 決定要不要大結訓 12/16 16:53
gco760202:所以星期五才開會,才決定是否五還是六放人嬤? 12/16 16:53
soniashhis:大概是因為隔離人數太多(?) 12/16 16:54
soniashhis:如果大結訓取消 按慣例應該是禮拜六早上08 12/16 16:54
yufy:是喔!!? 消息還真的一直在變動阿 ~"~ 12/16 16:55
soniashhis:對阿= = 803一個個都去隔離了 囧 12/16 16:56
soniashhis:805的話 要看他們隊長 但原則上憲校都是禮拜六08 12/16 16:57
ruby422:803這禮拜五才要開會要不要大結訓?不是禮拜六就要大結訓 12/16 21:12
ruby422:了嗎?@@ 12/16 21:12
mikiinfanta:@__@ 我們家阿兵沉浸在要去332的哀愁中 12/16 21:30
yufy:可是剛剛我問我家阿兵 他說他們都在練結訓的東西了 沒聽說要 12/16 21:58
yufy:再開會阿0.0? 好怪喔 到底是怎樣? 12/16 21:58
jennifer536:我家阿兵說804取消大結訓目前還只是風聲 還不確定耶 12/16 22:14
yufy:可是我家阿兵說 是"隊長"親口宣布的耶0.0 12/16 23:22
alinasahi:請問mikiinfanta,332不好嗎@@?為什麼要哀愁? 12/17 00:00
l80530:突然覺得他們好麻煩喔= =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確定答案阿!! 12/17 00:59
l80530:這禮拜要去的姊妹認識一下吧~如果804取消大結訓~我這禮拜 12/17 01:07
l80530:會去林口唷!!^^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12/17 01:08
mikiinfanta:我家阿兵是803的,332跟211靠近總統都很累的樣子 12/17 09:36
botu73:211 332 都是直選站總統府或是官邸的...較辛苦唷 12/17 10:05
botu73:我家阿兵804T 說隊長宣布 804T小結訓 另外 332的名單已出來 12/17 10:06
botu73:還有 這星期因江陳會 所以要戰備留守 留守名單也出來了 12/17 10:06
botu73:但是兩份名單都尚未公佈目前還是提心吊膽中(當初阿兵是直選 12/17 10:07
botu73:332 超擔心真的被選進去 哀~ 12/17 10:08
judykkjy:803+1~也沒聽說要取消耶! 12/17 10:10
mikiinfanta:我們家阿兵就真的被選進去了i^i 12/17 13:11
ruby422:我家的剛剛說803沒有取消,但如果下大雨就沒有大結訓了, 12/17 13:29
ruby422:因為槍不能淋雨,但他們還是希望辦的成。以上提供給各位~ 12/17 13:30
onion325:那留守名單什麼時候會公布阿~"~ 12/17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