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__ 好久沒發文了 自從阿兵下部隊後幾乎都是上來看剛站崗的姐妹的文章 其實我這篇不知道要用什麼標題比較好 (不過既然跟電話有關還是用電信吧) 阿兵打來說下禮拜五是懇親(聖誕節) 可是閃媽不能去接他 這樣可憐的阿兵就要晚上放么八了 (如果有人接他就是中午放人) 我晚上被拗班 所以無論如何 一定要接他 不然他晚上也只能苦等我下班了>"< 有沒有姐妹的阿兵哥也是在陸軍司令部啊(龍潭) 我們一起去懇親好不好? =) -- Sherry's Garden http://www.wretch.cc/blog/twchatch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05.23
hiroqqq:跟我情況一樣~在龍潭。但之前就懇過親了已經沒有懇親這件 12/16 16:58
hiroqqq:事了XD 12/16 16:59
ilivebymyown:那你之前是怎麼去的@@ 12/16 17:08
eitingirl:部隊懇親不是只有親人才能接他出來...? 12/16 17:26
ilivebymyown:真的假的>"<那我不就要等他到晚上...哭哭 12/16 17:37
eitingirl:對阿 部隊懇親只有三等親才能領人出來 女朋友不能領 不 12/16 17:43
eitingirl:過還是要看長官 有的長官比較好可以通融 12/16 17:43
ilivebymyown:唉~他剛剛打來我請他去問輔導長了 12/16 18:16
hiroqqq:我還是有把他領出來~不過還是問一下比較好喔^^ 12/16 23:38
hiroqqq:如果你在台北~可以搭亞聯到交流道下車~再坐個計程車去即可 12/16 23:38
hiroqqq:但那邊的計程車都故意不按跳表~到營區收120~其實沒那麼貴 12/16 23:40
hiroqqq:建議叫個車吧! 12/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