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roqqq:跟我情況一樣~在龍潭。但之前就懇過親了已經沒有懇親這件 12/16 16:58
→ hiroqqq:事了XD 12/16 16:59
→ ilivebymyown:那你之前是怎麼去的@@ 12/16 17:08
推 eitingirl:部隊懇親不是只有親人才能接他出來...? 12/16 17:26
→ ilivebymyown:真的假的>"<那我不就要等他到晚上...哭哭 12/16 17:37
推 eitingirl:對阿 部隊懇親只有三等親才能領人出來 女朋友不能領 不 12/16 17:43
→ eitingirl:過還是要看長官 有的長官比較好可以通融 12/16 17:43
→ ilivebymyown:唉~他剛剛打來我請他去問輔導長了 12/16 18:16
→ hiroqqq:我還是有把他領出來~不過還是問一下比較好喔^^ 12/16 23:38
→ hiroqqq:如果你在台北~可以搭亞聯到交流道下車~再坐個計程車去即可 12/16 23:38
→ hiroqqq:但那邊的計程車都故意不按跳表~到營區收120~其實沒那麼貴 12/16 23:40
→ hiroqqq:建議叫個車吧! 12/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