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想問645T的姐妹們 在左營的他們 是不是可以回家跨年阿 因為最近都沒接到電話~"~ 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 我們要奮戰不懈!!! http://www.wretch.cc/album/heejun7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45.167
vivian27168:我家的說是12/31放人,但幾點不確定... 12/16 17:31
vivianJ:12/31放人 快去規劃行程吧XD 12/16 17:55
shoubaiz:我家的說 "大家都說12/31中午就放了" 不過還是會做好不 12/16 18:56
shoubaiz:能一起跨年的心理準備 12/16 18:56
aikouchi:上午就放囉 XD 可以回家跨年別擔心 (: 12/16 22:42
heejuun710:謝謝大家^^~晚上才拿到他寄來的信XDDD 12/1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