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vian27168:我家的說是12/31放人,但幾點不確定... 12/16 17:31
推 vivianJ:12/31放人 快去規劃行程吧XD 12/16 17:55
推 shoubaiz:我家的說 "大家都說12/31中午就放了" 不過還是會做好不 12/16 18:56
→ shoubaiz:能一起跨年的心理準備 12/16 18:56
推 aikouchi:上午就放囉 XD 可以回家跨年別擔心 (: 12/16 22:42
→ heejuun710:謝謝大家^^~晚上才拿到他寄來的信XDDD 12/17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