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 好久沒有上來po文了=) 2079T的姐妹最近還好嗎? 阿兵新訓結束 放結訓假時 我找了一堆鬼理由衝下去找他 (爸媽管很嚴的姐妹應該都懂!) 所以阿兵到受訓單位的第一週放假 我就沒有打算下去找他了 結果阿兵洞八後跟我講電話 我跟他說有人在賣盧廣仲的演唱會門票耶 (而且神秘嘉賓是我們都喜歡的歌手) 發現演唱會是當天之後 我猶豫好久 (雖然老爸老媽出去玩兩天 應該不會被發現) 沒想到我就衝動的下去了 第一次聽演唱會 超high的 隔天回到家 阿兵也收假了 ===== 阿兵每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而且講滿久的 他說受訓很操 聲音聽起來很虛 但是奇怪的是阿兵每天都會問我有沒有去看信箱 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我走去樓下開信箱(天氣冷嘛) 才知道他有寫信給我 而且有兩封 兩次都是在收假時寄的(結訓假跟受訓的第一週放假) 很感動 因為阿兵以前不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 (以前都是我寫信給他 他幾乎沒有回過) 他說在新訓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發信的時候 覺得很累的時候就再拿出來看一遍 所以姐妹們寫的信對阿兵都好重要呢 不過 阿兵好像真的變笨了 信中有好多錯字跟好多倒裝句 我跟他說寫錯字了啦 他還說 明明就是啊 雖然現在才12%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94.234
ilivebymyown:我也是2079T!妳們家的在哪? 12/16 17:06
angelch:新訓嘉義中坑 現在在嘉興通訓中心受訓(有線電作業員) 12/16 17:21
agnessi:樓上受訓地點跟我家阿兵一樣耶XD 12/1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