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ime (yuhim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海陸724t七點多來電
時間Wed Dec 16 20:13:46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正式上崗
原本覺得第一天應該接不到電話
所以很放心的把手機放在機車坐墊裡
邊騎還邊想著之後若騎車要帶著手機的耳機
結果一回到家卻看到有語音訊息
心瞬間涼了一半
來電時間是七點十幾分(詳細時間忘了>"<)
男人留了不到五秒鐘的留言
卻讓我反反覆覆聽了十多遍
還拿另一隻手機錄下來
現在還是邊打邊哭Q______________Q
大家要一起加油
我相信大兵們也在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48.196
推 jaajcc:((拍拍)) 別難過!! 快來會談~ 姐妹們陪你 :) 12/16 20:16
推 missMina:我是在5:53分接到的...也是講了短短不到20秒就急忙掛掉 12/16 20:37
→ missMina:真的好難熬呀... 12/16 20:38
→ tearstop:海陸姐妹加油,慢慢打電話的時間會變多的 >"< 12/16 20:48
推 sherry0611:喔喔我家小黑排在你們家前面XD 六點五十左右來電。 12/1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