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正式上崗 原本覺得第一天應該接不到電話 所以很放心的把手機放在機車坐墊裡 邊騎還邊想著之後若騎車要帶著手機的耳機 結果一回到家卻看到有語音訊息 心瞬間涼了一半 來電時間是七點十幾分(詳細時間忘了>"<) 男人留了不到五秒鐘的留言 卻讓我反反覆覆聽了十多遍 還拿另一隻手機錄下來 現在還是邊打邊哭Q______________Q 大家要一起加油 我相信大兵們也在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48.196
jaajcc:((拍拍)) 別難過!! 快來會談~ 姐妹們陪你 :) 12/16 20:16
missMina:我是在5:53分接到的...也是講了短短不到20秒就急忙掛掉 12/16 20:37
missMina:真的好難熬呀... 12/16 20:38
tearstop:海陸姐妹加油,慢慢打電話的時間會變多的 >"< 12/16 20:48
sherry0611:喔喔我家小黑排在你們家前面XD 六點五十左右來電。 12/16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