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k (上班俏女郎)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撒花~~
時間Wed Dec 16 20:51:50 2009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有有有~~我看置底了
----------------------------------
喔耶~~我真的太開心了
開心到要撒花撒滿房間了啦~~
剛剛寶貝來電
雖然沒有說到多少話
都是我在說
他負責恩恩阿阿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他聽起來很冷漠
可能是因為很累也可能是因為大家排著隊
總而言之
我在他去的第一天就接到電話
我只能說我想把我的喜悅跟大家分享
希望在金六結的眾姊妹
也可以接到電話
--
有時候 這樣堅強的我
要的也只是個溫暖的臂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inessj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3.184
推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喔!! 12/16 22:48
※ 編輯: jeank 來自: 59.115.132.101 (12/17 10:45)
→ jeank:改好了~~因為我一直在研究怎麼改... 12/17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