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甜蜜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有有有~~我看置底了 ---------------------------------- 喔耶~~我真的太開心了 開心到要撒花撒滿房間了啦~~ 剛剛寶貝來電 雖然沒有說到多少話 都是我在說 他負責恩恩阿阿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不過他聽起來很冷漠 可能是因為很累也可能是因為大家排著隊 總而言之 我在他去的第一天就接到電話 我只能說我想把我的喜悅跟大家分享 希望在金六結的眾姊妹 也可以接到電話 -- 有時候 這樣堅強的我 要的也只是個溫暖的臂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inessj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03.184
phyun:標題分類錯誤 請改為電信喔!! 12/16 22:48
※ 編輯: jeank 來自: 59.115.132.101 (12/17 10:45)
jeank:改好了~~因為我一直在研究怎麼改... 12/17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