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9032001 (藍天白雲綠油油)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0T 苦情5天後終於有電話了 但是..
時間Wed Dec 16 23:13:24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HIHI,大家晚上好!!
謝謝版上姐妹們的打氣^^
就在剛剛我終於接到電話了,好開心喔~(轉圈)
但是,我剛好在做臉!!!!!!!!= =a
好吧,其實是因為最近壓力好大(考試加上阿兵都沒打來)
想說想放鬆一下,昨天晚上跟朋友在家開趴
覺得似乎沒有放鬆到,所以就去給人家做spa啦!!噗噗
剛剛阿兵打來的時候剛好在弄臉
電話超難橋的,所以我匆匆講了幾個重點就掛了
而且旁邊有美容師在也不好意思講什麼肉麻話
搞的好像在談公式一樣= =a
管它的有講到就好啦,還是很開心
阿兵說台南在下雨了,明天冷氣團應該就延伸到那邊了吧
好險他星期五就要回來我的懷抱了 科科.
對了,明天就只剩大掃除了,再來就抽籤囉~
希望能抽到好籤!!
趕緊來訂溫泉券~耶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91
推 waterchichi:恭喜接到電話嚕~希望一起抽到好籤捏! 12/16 23:15
推 erining:恭喜你喔 一起抽好籤吧XD 12/16 23:24
推 Miru0314:大家一起加油 抽好籤 12/17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