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HIHI,大家晚上好!! 謝謝版上姐妹們的打氣^^ 就在剛剛我終於接到電話了,好開心喔~(轉圈) 但是,我剛好在做臉!!!!!!!!= =a 好吧,其實是因為最近壓力好大(考試加上阿兵都沒打來) 想說想放鬆一下,昨天晚上跟朋友在家開趴 覺得似乎沒有放鬆到,所以就去給人家做spa啦!!噗噗 剛剛阿兵打來的時候剛好在弄臉 電話超難橋的,所以我匆匆講了幾個重點就掛了 而且旁邊有美容師在也不好意思講什麼肉麻話 搞的好像在談公式一樣= =a 管它的有講到就好啦,還是很開心 阿兵說台南在下雨了,明天冷氣團應該就延伸到那邊了吧 好險他星期五就要回來我的懷抱了 科科. 對了,明天就只剩大掃除了,再來就抽籤囉~ 希望能抽到好籤!! 趕緊來訂溫泉券~耶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1.91
waterchichi:恭喜接到電話嚕~希望一起抽到好籤捏! 12/16 23:15
erining:恭喜你喔 一起抽好籤吧XD 12/16 23:24
Miru0314:大家一起加油 抽好籤 12/17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