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ry0611 (圓圓的雪莉)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海陸724T順利抵達&一切平安
時間Wed Dec 16 23:48:13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仔仔細細看囉!___
今早在北車送走我們家阿兵,度過了論文、打工,公司學校東奔西跑的一天,其實離別的
情緒就沒那麼強烈了(騙人XD)
秉持著”一上崗就要隨時注意電話動態”的心情,下午六點五十左右在騎車時接到了阿兵
的來電,不過事後想想,這段對話實在是令人啼笑皆非......
首先,公用電話打來一定是顯示不明來電者,好吧我忘了~
所以當我看到不明來電時的直覺,是我那平常打電話來愛隱藏身分的堂哥。
我:喂~哥哥喔?
阿兵:啊?
我:(發現不是堂哥的聲音)你是誰啊?
阿兵:啊?
我:是誰?
阿兵:...........我剛剛買完東西出來打電話。
我:什麼?
阿兵:...........我是X營X連的。
我:..........喔喔喔喔!!(大笑)
阿兵:...........(我個人覺得這段空白應該是他覺得我沒認出來他的聲音很受傷吧XD)
我:你後面很多人嗎?(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我自己也不知道.......)
阿兵:還好~裡面東西好便宜喔,早知道就不要在外面買了。
我:是喔~
阿兵:對呀!
我:北鼻我在騎車耶!
阿兵:喔好~那...掰掰
我:(愣了一秒)我愛你!
阿兵:我也愛你。
就這樣?
對呀就只有這樣!!!!!
我們竟然花了珍貴的十秒鐘打啞謎、又花了珍貴的五秒鐘討論後面是不是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再花十秒鐘確定營站的東西比外面便宜啊啊啊啊~~(滾)
這一切都要怪公用電話,阿兵的聲音整個跟平常不、一、樣!!
掛掉電話後再想起這段過程我整個都要哭哭了啦!
所以版上姐妹說平常想到要問什麼問題,通通寫在筆記本上,電話響起時不要慌張,穩定
情緒把電話接起、把問題集拿出來,這樣才不會發生像我這樣的無意義對話呀!!
不過,聽到阿兵的聲音,讓我晚上心情整個大好~(心)
今天才第一天,諸位姐妹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5.208
推 jaajcc:雪莉 加油 :D 12/16 23:52
推 yuhime:XDDD笑了 一起加油:) 12/17 00:16
推 ryoslife:一起加油:) 12/17 01:53
→ Qsan:你們好可愛XDD 加油喔!!!!!!^^ 12/17 02:21
推 smartmg:雪莉 XDDD 太可愛了啦 12/17 11:48
→ tearstop:一起加油 >///< 12/17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