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仔仔細細看囉!___ 今早在北車送走我們家阿兵,度過了論文、打工,公司學校東奔西跑的一天,其實離別的 情緒就沒那麼強烈了(騙人XD) 秉持著”一上崗就要隨時注意電話動態”的心情,下午六點五十左右在騎車時接到了阿兵 的來電,不過事後想想,這段對話實在是令人啼笑皆非...... 首先,公用電話打來一定是顯示不明來電者,好吧我忘了~ 所以當我看到不明來電時的直覺,是我那平常打電話來愛隱藏身分的堂哥。 我:喂~哥哥喔? 阿兵:啊? 我:(發現不是堂哥的聲音)你是誰啊? 阿兵:啊? 我:是誰? 阿兵:...........我剛剛買完東西出來打電話。 我:什麼? 阿兵:...........我是X營X連的。 我:..........喔喔喔喔!!(大笑) 阿兵:...........(我個人覺得這段空白應該是他覺得我沒認出來他的聲音很受傷吧XD) 我:你後面很多人嗎?(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我自己也不知道.......) 阿兵:還好~裡面東西好便宜喔,早知道就不要在外面買了。 我:是喔~ 阿兵:對呀! 我:北鼻我在騎車耶! 阿兵:喔好~那...掰掰 我:(愣了一秒)我愛你! 阿兵:我也愛你。 就這樣? 對呀就只有這樣!!!!! 我們竟然花了珍貴的十秒鐘打啞謎、又花了珍貴的五秒鐘討論後面是不是很多人在排隊、 然後再花十秒鐘確定營站的東西比外面便宜啊啊啊啊~~(滾) 這一切都要怪公用電話,阿兵的聲音整個跟平常不、一、樣!! 掛掉電話後再想起這段過程我整個都要哭哭了啦! 所以版上姐妹說平常想到要問什麼問題,通通寫在筆記本上,電話響起時不要慌張,穩定 情緒把電話接起、把問題集拿出來,這樣才不會發生像我這樣的無意義對話呀!! 不過,聽到阿兵的聲音,讓我晚上心情整個大好~(心) 今天才第一天,諸位姐妹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5.208
jaajcc:雪莉 加油 :D 12/16 23:52
yuhime:XDDD笑了 一起加油:) 12/17 00:16
ryoslife:一起加油:) 12/17 01:53
Qsan:你們好可愛XDD 加油喔!!!!!!^^ 12/17 02:21
smartmg:雪莉 XDDD 太可愛了啦 12/17 11:48
tearstop:一起加油 >///< 12/17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