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等了好多天 親愛的大熊寶終於上島了 下午跟一個姐妹在聊天 他說他已經接到電話 我還在想 為什麼我都沒有 是不是大熊寶忘記了 原來 是因為 大熊寶說 分三梯次的人上島 六點半 七點半 九點 他剛好是第三批 上島都已經中午過後了 一直到晚上才有時間讓他打電話 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 一直都不能專心 超擔心手機沒聽到 或是沒有電 熊寶說.....暈船很不舒服 害我都開始心疼了 沒事去那什麼鬼地方啦 他說 南沙下午下大雨 不能打電話 真的有這回事情嗎 還是他在唬爛我? 天氣很熱 但晚上卻很涼 但卻沒有台北的冷!!!!!! 然後 之前寄到的包裹 明天才能收 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嚜堅持要他們明天才可以收 我家大熊寶 安全上島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好想跟他說話喔 大概是暈船吧 整個人說話都沒力了 我們說了七分鐘的話 我卻好滿足 南沙 一個未知的國度 熊寶要在那兒生活半年 希望 睡醒之後 他就舒服多了 跟以前一樣 很有活力 大熊寶 我在等你回來呢~~~~~ 台北的冬天很冷 他說在船上的三天 就是吃和睡 不能洗澡 吃完睡 醒了又吃 我 想說 我很乖 你叮嚀我的 我都有做到 只是今天台北下雨 別人開車載我啦 今天不想走路.... 分開這半年 或許可以不用再去聽 他媽媽的問題 也許是好的 相信撐過這半年 一切都過了 我衷心的這麼期望 半夜想起 還是會難過 尤其 這兩天發生一點事情 好希望他就在身邊喔 但我只知道 不能讓他知道 不然他會擔心 親愛的 我在這裡等你回來呢~~~~ 明天就去寄信給你 就像 新訓一樣 一天一封 然後貼上代表你和我不一樣的貼紙 每一封 都有一天的禱告詞 還有一段經文選讀 滿滿的五張信紙 我要把想念和祝福都裝在那裡面!!! 大熊寶 晚安 今天耳朵出了狀況 原本以為 沒什麼大問題 現在才發現 不對勁 告訴我 要吃藥睡覺了 晚安 -- 我就是我 I am who I am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10
Qsan:加油加油喔:)  PS看到銘傳校慶的照片突然覺得好懷念啊XD 12/17 02:57
bear5115: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了!!! 12/17 03:01
smilekaren:加油 半年很快就過了~ 哈哈 我也是銘傳畢業的耶~ 12/17 10:48
TRIX1117:銘傳姐妹+1 ! 天冷了,一個人好孤單 ! 12/17 10:59
yingyujudy:請問南沙在哪裡阿? 12/17 12:43
bear5115:南沙在...菲律賓旁邊 馬來西亞上面 可以google一婭 12/17 13:13
tearstop:熊熊~~~(飛撲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等阿兵回來唷 12/17 15:52
bear5115:小艾..我會的!!台北好冷喔~~超想偷抱小艾的!!! 12/17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