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欠了很久的下崗文 一直被催促(某人退伍後殷殷期盼我的撒花下崗文) 實在很想跟他說...你想太多了~我 一 點 都 不 想 寫!!! 前年才po完開心下崗文 兩個月內男生就說愛上別人 跟我分手了== (舊恨又湧上心頭了!) 今天晚睡 點進來站崗版 突然很有感觸(可能也是雨天容易感傷啊) 雖然已經下崗 但是站崗版還是在我的最愛中 這裡陪伴了我這三年的時間(泣~因為我站了兩次崗啊) 第二次上崗 也有很多姊妹的祝福和鼓勵 讓我對於第二次站崗沒這麼心酸~ 下個月我就要結婚了 第二次站崗終於是最後一次站崗!!!(我弟的我應該不用站吧~希望有人幫他站) 感謝這兩次站崗以來 版上的資訊 版友的集氣 還有很多很多站崗姊妹的分享文 給退伍的劉先生(忘記你的梯數怎麼寫耶...97-2 ?) 謝謝你包容我的被害妄想(因為我一直覺得可能站完崗又掰了) 謝謝你不需要我去懇親 寫信 或是會客(受訓時週休二日 不用墾親) 謝謝你自我調適軍中的鳥事和壓力 讓我沒有過於擔心軍中的你 謝謝你的爸媽不在台灣 所以每次放假時間都歸我(有時候覺得也放太多了==) 謝謝你平安退伍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做到你的承諾 這次站崗 終於是站得值得了!!! 我會盡量...努力...揣摩...做你背後的女人的~~~ 感謝站崗版的存在 讓我很有力量的扮演站崗的女人 祝福大家幸福...阿兵哥們都平安退伍!!!XD~ (我的無名有婚紗照分享...大家願意的話可以去捧場一下^^) -- 粉紅教主:http://www.wretch.cc/album/chihying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4.216 ※ 編輯: chihyinghu 來自: 114.25.204.216 (12/17 03:12)
thea:恭喜 ^^~~ 12/17 03:12
scorpios:再來沾個喜氣~~~恭喜恭喜~~~~ 12/17 03:13
Qsan:恭喜^///^ 12/17 03:15
bear5115:恭喜 12/17 03:17
energyashin:恭喜~~沾沾喜氣囉 12/17 07:06
sweetmvp:好美的婚紗照... 12/17 07:50
peorange:恭喜你★,*:*‧\( ̄▽ ̄)/‧:**°★ 12/17 07:54
tivo:恭喜!!! 12/17 08:19
annkojo:恭喜~~ 12/17 08:52
windfly:恭喜~~婚紗照好美~~ 12/17 08:54
cattyVSlydia:看了婚紗照好羨慕啊 >//////< 12/17 09:32
higashi0205:恭喜你★,*:*‧\( ̄▽ ̄)/‧:**°★ 12/17 09:37
fox198712:恭喜恭喜~~寒流中的溫暖我好需要啊~~~XD 12/17 09:38
liquefy:恭喜!!!!!!!!!! 12/17 10:04
liquefy:婚紗照好美!!!!!!你們好有夫妻臉喔!!..╮(﹋﹏﹌)╭.. 12/17 10:05
smilecat1121:恭喜你們~~ (灑花) 12/17 10:16
CAJY:恭喜恭喜 沾沾喜氣!! 12/17 10:28
reinnlm:最近結婚潮嘛?連兩天都有結婚文...好甜蜜喔~~~ 12/17 11:29
danlin1012:恭喜~~~婚紗照好美~~~> < 沾沾喜氣~~~ 12/17 11:37
kn2236:恭喜!!祝你們百年好合~^^ 12/17 12:39
shiuyo:Congratulations 12/17 12:55
clincc:恭喜!!!!!!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12/17 13:02
peggy0606:恭喜恭喜~ 沾沾喜氣^^" 12/17 13:04
bird010702:恭喜~~~~!!!! 12/17 13:15
Beckcloud:恭喜~婚紗好美阿=ˇ= 12/17 13:20
flyaway0313:新郎倌的阿兵哥頭好搶戲 XD 恭喜恭喜啊!!!! 12/17 13:27
panderbaby:恭喜恭喜!! 再來沾點喜氣!XD 好甜蜜喔~~~~~ 12/17 13:44
eitingirl:恭喜你們~來沾沾喜氣! 12/17 13:45
gokufan:恭喜恭喜!!!婚紗拍得很漂亮喔! 12/17 14:44
感謝大家的祝福~XD... 站崗版真的是我覺得超級溫暖的版... 大家一起幸福快樂喔~~~抱!!! ※ 編輯: chihyinghu 來自: 114.25.204.216 (12/17 15:00)
TRIX1117:我也看了你們婚紗的每一張照片了!真的很美呢!你們的幸福 12/17 15:17
TRIX1117:讓我想流淚了啦~~~~~ 12/17 15:18
brendabau:恭喜妳 要幸福喔~~沾沾喜氣~ 12/17 15:46
finkleses:推啦~~~我是新郎 12/17 15:48
tearstop:恭喜~~~~~.......突然發現樓上是新郎... orz 12/17 15:55
bear5115:新郎出現了!!!樓上的 我也很想跟你結婚 12/17 16:00
sherry0611:新郎,要好好疼愛新娘啊! 12/17 16:04
monicae:恭喜~要一直幸福下去!(p.s 妳的腿好漂亮!XDDDD) 12/17 16:33
irenenige:恭喜~~要好好努力在一起 12/17 17:35
gco760202:婚紗照拍的好美!恭喜妳~~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12/17 18:29
kangking:祝妳幸福哦~~~~~~~~~~~~~~*^^* 12/17 19:14
peilysukiryo:好棒唷~~要一直甜甜蜜蜜唷~~^^ 12/17 20:16
butin74:婚紗照好美喔~恭喜恭喜!祝你們永遠幸福~* 12/17 22:40
wings239:我也要來沾個喜氣~好美的婚紗照~恭喜你囉^^ 12/17 23:14
bendan40:恭喜恭喜~~~~~好甜蜜阿^^ 12/18 00:03
Fida:婚紗照真的好美!!!!恭喜你們^^ 12/18 07:32
ivy1987427:超美的~~好幸福~~哦!!好棒!! 12/18 17:09
pinkapple171:恭喜恭喜~永遠甜蜜幸福美滿喔^^ 12/22 00:29
liaoding:恭喜恭喜~好幸福唷!^^ 03/11 17:03
chihkuang:雖然過很久囉!還是祝福原po!妳很勇敢~~! 08/27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