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今天是我們的一周年 特別想你 雖然很早就知道一周年你不可能在身邊 可以提早過(12號吃發福廚房)也可以補過(19號FRIDAY'S已訂位) 但還是覺得有一點難過 明明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睡在我旁邊... 今年卻沒辦法一起過 今天還是最冷的17號 好希望你能睡在我旁邊QQ 這是當兵以來第一個不能一起過的"節日" 我想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沒辦法一起過的節日吧 聖誕節(回到家都晚上22 23點了XD) 跨年 我的20歲生日... 感覺只要到特別的一天 我就會開始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 還記得上次某個放假 剛好是我們認識那天 我: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在吃小放羊 你坐在我對面欸 兵:對阿 有個很蠢的女生 一開始就先吃冰!@#$% 呵有時候真會覺得一年可以有好多變化噢 剛上崗的時候 我心裡想的是 好酷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上一段感情 這個男人是誰阿 我為什麼在幫他站崗XDD 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95
botu73:大推發福廚房 哈哈 12/17 09:58
qqstraw:是SAYO推薦我去吃的唷 吃FRIDAY'S是因為阿兵忘了之前吃的 12/17 10:07
qqstraw:感覺 想再去吃一次 看看有何不同= =||| 12/17 10:08
caant:乖~不錯了~他還會提前或補過~昨天是我們一週年~他也在軍中 12/17 11:04
caant:瞎咪嚨媒貢~那個死傢伙 12/17 11:07
qqstraw:哈 我們的一周年差一天耶 乾脆我們兩個自己過XD 阿兵:囧 12/17 12:47
carol60724:哈 跨年完緊接著也是我20歲生日耶 不知道會不會放假? 12/18 00:44
qqstraw:我20歲生日在5月 還很久拉 算是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QQ 12/18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