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ly (心碎是下個幸福的開始I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多謝各位熱心的姐妹>///<
時間Thu Dec 17 14:14:37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大致上看過了>"< 別生氣
在這裡 我要感謝剛剛熱心幫助我的人
因為剛剛太過於著急 整個一團亂阿~~
也差點害死我閃光...(希望他沒事...)
不過在經過精華區的洗滌之後
我已經會寄信了>"< 地址信箱也都會寫喔~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熱心姐妹相助
還有小天使~~~~不好意思~~真的給您添麻煩了~~ 〒△〒
下次不敢了>"<~~ 饒了我吧 剛剛有把你的苦心給吸收進去了
現在的心情已經晴朗了起來~
其一是中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其二是因為大家的幫忙 我會填寫地址
(小女天生少根筋又愛緊張 而且有點笨笨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 沒有你們 我現在不知道在幹嘛
我愛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
推 vivianJ:小女是謙稱自己女兒...XD 12/17 14:15
→ early:樓上大大又讓我覺得我自己更天兵了...>"<~~~~~~~ 12/17 14:16
※ 編輯: early 來自: 122.121.1.9 (12/17 14:21)
推 clincc:一起加油吧XD 12/17 14:41
推 monicae:XDDDDDDDDDDDDDDDD 12/1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