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大致上看過了>"< 別生氣 在這裡 我要感謝剛剛熱心幫助我的人 因為剛剛太過於著急 整個一團亂阿~~ 也差點害死我閃光...(希望他沒事...) 不過在經過精華區的洗滌之後 我已經會寄信了>"< 地址信箱也都會寫喔~ 當然也要感謝各位熱心姐妹相助 還有小天使~~~~不好意思~~真的給您添麻煩了~~ 〒△〒 下次不敢了>"<~~ 饒了我吧 剛剛有把你的苦心給吸收進去了 現在的心情已經晴朗了起來~ 其一是中午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其二是因為大家的幫忙 我會填寫地址 (小女天生少根筋又愛緊張 而且有點笨笨的...)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 沒有你們 我現在不知道在幹嘛 我愛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
vivianJ:小女是謙稱自己女兒...XD 12/17 14:15
early:樓上大大又讓我覺得我自己更天兵了...>"<~~~~~~~ 12/17 14:16
※ 編輯: early 來自: 122.121.1.9 (12/17 14:21)
clincc:一起加油吧XD 12/17 14:41
monicae:XDDDDDDDDDDDDDDDD 12/17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