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 這幾天阿兵的中隊因為被懷疑有人偷抽菸, 但是中隊裡沒有人承認,所以班長震怒之下, 決定直到有人承認之前不准放么八。 阿兵說過,如果是我去當兵,我一定會受不了每天都躲在棉被裡都哭... 現在看來大概真的會這樣。該慶幸我不用當兵嗎-.- 前些日子阿兵去開關節鏡手術,住了幾天院, 很幸運的我也在那幾天一直陪在他身邊。 今天阿兵打給我,當時他在醫院回診, 阿兵:我在醫院 我:喔(剛睡醒) 阿兵:等等我要去看牙齒 我:什麼!等等要去拔牙了!? 因為他之前有說想趁當兵這段期間把全身上下的病痛都醫一醫 今天去預約了牙科門診 本來他認為,今天應該只會洗牙,還不會拔... 結果晚上接到他的電話 阿兵:我今天拔牙齒了..... 我:囧 阿兵:而且我好像快發燒了的樣子。 不...我好像已經發燒了 我:Q口Q!! 這個笨蛋QQQQQQQQQQQQQQQQQ 腳傷都還沒好,現在又多了一個牙傷 然後又併發發燒症狀 不要不要不要我好怕我的阿兵會被感染什麼討厭的病毒啦QQQQQQQQ 希望姐妹們可以幫我推一下 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都快要破小月了,我不要又出什麼意外啦QQ -- ◤◥ ◤◤ * . σ . ● ● . 有你 . ∵ . . μ ξ < \ / ˇ . .. . . \/  ̄ || ∴∴ .. ψshouba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8.23
jogeirmo: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00
pig520:笨蛋老貓快退燒,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03
lambtyger:笨蛋老貓快退燒,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28
shinstory: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30
vivianJ: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50
kn2236: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53
tjp3tjp3: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1:09
tjp3tjp3:不好意思請問如果留觀的話,點放家人可以把他領出來嗎? 12/18 01:10
shoubaiz:應該就在醫院裡點放了(默) 12/18 01:12
tjp3tjp3:嗚嗚.... 12/18 01:17
shiuyo: 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2:16
vivian27168:笨蛋老貓的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