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ubaiz (洞五洞!)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645T 目前還是被禁么八的阿兵
時間Thu Dec 17 23:53:33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
這幾天阿兵的中隊因為被懷疑有人偷抽菸,
但是中隊裡沒有人承認,所以班長震怒之下,
決定直到有人承認之前不准放么八。
阿兵說過,如果是我去當兵,我一定會受不了每天都躲在棉被裡都哭...
現在看來大概真的會這樣。該慶幸我不用當兵嗎-.-
前些日子阿兵去開關節鏡手術,住了幾天院,
很幸運的我也在那幾天一直陪在他身邊。
今天阿兵打給我,當時他在醫院回診,
阿兵:我在醫院
我:喔(剛睡醒)
阿兵:等等我要去看牙齒
我:什麼!等等要去拔牙了!?
因為他之前有說想趁當兵這段期間把全身上下的病痛都醫一醫
今天去預約了牙科門診
本來他認為,今天應該只會洗牙,還不會拔...
結果晚上接到他的電話
阿兵:我今天拔牙齒了.....
我:囧
阿兵:而且我好像快發燒了的樣子。
不...我好像已經發燒了
我:Q口Q!!
這個笨蛋QQQQQQQQQQQQQQQQQ
腳傷都還沒好,現在又多了一個牙傷
然後又併發發燒症狀
不要不要不要我好怕我的阿兵會被感染什麼討厭的病毒啦QQQQQQQQ
希望姐妹們可以幫我推一下
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都快要破小月了,我不要又出什麼意外啦QQ
--
◤◤◥◣◢ ◣ 這一生 ∴
◤◤ ◤◥ ◤◤ ◥ * .
σ .
● ● ● ● . 有你 . ∵ .
◣ ︸ ◤
◥ ︶ ꬠ .
μ ξ
<
\ /
ˇ ◤ . .. . .
已值得
\/  ̄ || ∴∴ ..
∞ ψshoubai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68.23
推 jogeirmo: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00
→ pig520:笨蛋老貓快退燒,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03
推 lambtyger:笨蛋老貓快退燒,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28
推 shinstory: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30
→ vivianJ: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50
推 kn2236: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0:53
推 tjp3tjp3: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1:09
→ tjp3tjp3:不好意思請問如果留觀的話,點放家人可以把他領出來嗎? 12/18 01:10
→ shoubaiz:應該就在醫院裡點放了(默) 12/18 01:12
→ tjp3tjp3:嗚嗚.... 12/18 01:17
推 shiuyo: 笨蛋老貓的發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2:16
推 vivian27168:笨蛋老貓的燒快退,六中么八快解禁!! 12/18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