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看置底囉!!!! 大約在9:30左右 阿兵打電話來了 說他抽到了 登陸戰車大隊運二中隊 一開始我還想這是甚麼東西??? = = 爬了文才知道是在高雄說~~ 對我們來說 只要是在南部就很感謝了 如果抽到外島或北部我真的會哭耶 沒白費我有去幫他拜拜 希望各為姐妹的阿兵都有好籤運喔! 再過幾小時 就可以抱到阿兵了 開心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6.88
nakayama19:標題分類錯誤,請按大寫T修改分類為「電信」 12/18 10:44
nakayama19:請補上標題分類喔.. 12/18 10:45
sinon427:我還沒接到電話.... 12/18 11:15
tearstop:..........好緊張 Q.Q 12/18 11:18
RX723:我以為下午甚至放假後才會知道抽籤結果 12/18 11:19
RX723:看到你文 害我開始緊張 等電話了>"< 12/18 11:19
tearstop:我也是...電話拿出來放在桌上,一直看 orz 12/18 11:21
hsuan207:好緊張喔 不知道我家阿兵抽到哪..... 12/18 11:28
bird010702:我家阿兵有打來但一下子就掛了..不知道結果如何.. 12/18 12:04
hsuan207:我家的抽到77旅 但就是不跟我說是哪個單位= = 12/18 12:20
junichicat:抱歉喔!一時手快沒有分類 已修改為電信囉! 12/18 12:28
junichicat:各位姊妹加油加油~~會有好籤出現滴 12/18 12:29
wings239:我也還沒接到電話~好緊張噢0.0 12/18 12:47
lccy:我也還沒~~緊張~~ 12/18 13:00
RX723:接到了 是77旅 12/18 13:12
RX723:阿兵手機已經開了 但沒接 應該快放人了喔~ 12/18 14:23
tearstop:據說是下午就可以回來了 0.0 12/18 14:35
lccy:我家那隻手機還沒開機說~ 12/18 15:27
sasa41:剛接到電話已經上車在回程的路上了:) 12/18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