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murasai (小瓜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0T成功嶺小選結果出來了~
時間Fri Dec 18 11:59:59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 *** ***
剛剛上課到一半,家裡的阿兵打電話過來報喜。
因為他小選順利抽到北海巡的籤了 >/////<
就在我們學校附近而以耶!!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ˋ(  ̄▽ ̄)ˊ***
話說,站崗版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啊!
和我家阿兵同T的F大的男友,也很順利的留在台北了。
而且我家阿兵還和F大的男友變成了好朋友!
這種緣分還真的很耐人尋味啊~~ > <
不過接下來這段時間某瓜子要開始吃素還願了 >///<
這幾天拜了家裡的神明和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想不到竟然這麼靈驗耶!
說要北海巡就真的到北海巡了 (>口<)/
喔喔,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希望今天抽籤的好姐妹也可以和我一樣這麼順利唷!
^________________^ 嘻嘻嘻~
--
◣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
⊙ .◣
▼▼▼▼
ㄟ
◥ ㄧ◤
\▲▲▲▲
φ ◢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9.46
→ ninawang19:為什麼要北海巡押?海巡又不輕鬆....=.=" 12/18 12:06
→ nomurasai:因為在我學校附近啊^^ 12/18 12:08
推 bear5115:海巡其實不輕鬆... 12/18 12:11
推 yolanna:我想原po重點可能不在青不輕鬆而在距離吧=) 恭喜妳~~!! 12/18 12:36
推 ranas:那原PO要祈禱之後別抽到馬祖大隊 12/18 12:59
推 Fida:我今天接到電話也超開心的拉!!!我也要開始還願囉~~! 12/18 13:06
→ nomurasai:我們一起吃素吧~~(握手) 12/18 13:11
推 bendan40:海巡其實很累~壓力也不小... 12/18 15:27
推 jeank:但我同學說海尋可以很梁耶......... 12/18 23:20
推 ninawang19:可以涼可以爽~但是作息不正常!距離近卻把身體搞壞~ 12/19 00:46
→ ninawang19:因為我家是海巡~我也是一路陪他不正常過來的! 12/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