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 *** *** 剛剛上課到一半,家裡的阿兵打電話過來報喜。 因為他小選順利抽到北海巡的籤了 >/////< 就在我們學校附近而以耶!!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ˋ(  ̄▽ ̄)ˊ*** 話說,站崗版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啊! 和我家阿兵同T的F大的男友,也很順利的留在台北了。 而且我家阿兵還和F大的男友變成了好朋友! 這種緣分還真的很耐人尋味啊~~ > < 不過接下來這段時間某瓜子要開始吃素還願了 >///< 這幾天拜了家裡的神明和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 想不到竟然這麼靈驗耶! 說要北海巡就真的到北海巡了 (>口<)/ 喔喔,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希望今天抽籤的好姐妹也可以和我一樣這麼順利唷! ^________________^ 嘻嘻嘻~ -- HEY~~~HEY~~~CHAAAAARLIE~!   。。。。。 ⊙ . ▼▼▼▼ \▲▲▲▲ φ . \ . δ ./ㄨ \\/ˊ▄▄ \|/ㄑ ( ︶ ˋ\///\/. by Armour@jo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9.46
ninawang19:為什麼要北海巡押?海巡又不輕鬆....=.=" 12/18 12:06
nomurasai:因為在我學校附近啊^^ 12/18 12:08
bear5115:海巡其實不輕鬆... 12/18 12:11
yolanna:我想原po重點可能不在青不輕鬆而在距離吧=) 恭喜妳~~!! 12/18 12:36
ranas:那原PO要祈禱之後別抽到馬祖大隊 12/18 12:59
Fida:我今天接到電話也超開心的拉!!!我也要開始還願囉~~! 12/18 13:06
nomurasai:我們一起吃素吧~~(握手) 12/18 13:11
bendan40:海巡其實很累~壓力也不小... 12/18 15:27
jeank:但我同學說海尋可以很梁耶......... 12/18 23:20
ninawang19:可以涼可以爽~但是作息不正常!距離近卻把身體搞壞~ 12/19 00:46
ninawang19:因為我家是海巡~我也是一路陪他不正常過來的! 12/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