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ddingpie (喵嗚~^__^)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上崗兩天,失眠兩天
時間Fri Dec 18 20:01:30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帥哥入伍兩天了....
我也跟著失眠兩個晚上....
今早更是糟糕~竟然睡過頭一個小時~
公司打電話來才被叫醒~"~
慌慌張張出門 恍恍惚惚的工作了一天
想想離退伍的日子還好久好久 就覺得好難敖歐~
睡覺前總是覺得少了那通電話
就還不能安心入眠~~
唉...好想他唷
希望今晚別又失眠了~:(
--
★Qfuzzy 你壞掉了 囧
To Qfuzzy: 囧...什麼我壞掉
★Qfuzzy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13.186
推 watasi7775:不要擔心~你可以上來跟大家一起互相陪伴~大家都剛開 12/18 20:05
→ watasi7775:使都不習慣~也可以交流大家交換資訊喔^^~! 12/18 20:06
推 YUKIPOLO:加油!!我都把思念化作信件~比較舒服^^ 12/18 20:19
推 isly320:加油喔!我也是把思念轉成給他的信= )姊妹們都會陪你的~ 12/18 22:04
推 love20807:加油喔^^ 我也會失眠呢~ 12/18 22:58
推 tearstop:加油加油~ 12/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