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帥哥入伍兩天了.... 我也跟著失眠兩個晚上.... 今早更是糟糕~竟然睡過頭一個小時~ 公司打電話來才被叫醒~"~ 慌慌張張出門 恍恍惚惚的工作了一天 想想離退伍的日子還好久好久 就覺得好難敖歐~ 睡覺前總是覺得少了那通電話 就還不能安心入眠~~ 唉...好想他唷 希望今晚別又失眠了~:( -- ★Qfuzzy 你壞掉了 囧 To Qfuzzy: 囧...什麼我壞掉 ★Qfuzzy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13.186
watasi7775:不要擔心~你可以上來跟大家一起互相陪伴~大家都剛開 12/18 20:05
watasi7775:使都不習慣~也可以交流大家交換資訊喔^^~! 12/18 20:06
YUKIPOLO:加油!!我都把思念化作信件~比較舒服^^ 12/18 20:19
isly320:加油喔!我也是把思念轉成給他的信= )姊妹們都會陪你的~ 12/18 22:04
love20807:加油喔^^ 我也會失眠呢~ 12/18 22:58
tearstop:加油加油~ 12/18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