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耶斯_________ 其實今天接到兩通電話應該要很開心的 可是阿閃打來卻說... "自願役好像不錯耶...你覺得怎樣??" 聽到的當下 我真覺得比抽到外島籤還要更晴天霹靂... 我只是默默的說..."你確定嗎?" 好啦~其實我是俗辣 我都不敢跟他說不好 因為我知道他這樣說一定有他的原因 況且我不想讓他知道舞很想他 這樣他一定沒辦法好好在那邊受訓 要擔心我東擔心我西(搞不好是我自己多慮...他根本沒這樣想...) 反正總之 他中午一通晚上一通都想跟我討論自願役 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說好還是不好 我知道他一定是擔心出來工作很難找 可是我不想要一直過著站崗的生活 我最近工作又不順心... 所以我落下了他進去之後的第一滴淚... 沒有他在身邊支持 我真的好難受..... -- 有時候 這樣堅強的我 要的也只是個溫暖的臂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inessj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71 ※ 編輯: jeank 來自: 118.167.197.71 (12/18 23:28)
soulja:啊~新訓結訓前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啦~!!拍拍 12/18 23:31
K110855:請他下部隊後再考慮簽不簽 囉 12/19 17:23
bonnilyangel:如果下部隊遇到比較嚴的長官,或許就會考慮不簽了吧 12/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