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k (上班俏女郎)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82T今天接了兩通
時間Fri Dec 18 23:27:23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耶斯_________
其實今天接到兩通電話應該要很開心的
可是阿閃打來卻說...
"自願役好像不錯耶...你覺得怎樣??"
聽到的當下
我真覺得比抽到外島籤還要更晴天霹靂...
我只是默默的說..."你確定嗎?"
好啦~其實我是俗辣
我都不敢跟他說不好
因為我知道他這樣說一定有他的原因
況且我不想讓他知道舞很想他
這樣他一定沒辦法好好在那邊受訓
要擔心我東擔心我西(搞不好是我自己多慮...他根本沒這樣想...)
反正總之
他中午一通晚上一通都想跟我討論自願役
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說好還是不好
我知道他一定是擔心出來工作很難找
可是我不想要一直過著站崗的生活
我最近工作又不順心...
所以我落下了他進去之後的第一滴淚...
沒有他在身邊支持
我真的好難受.....
--
有時候 這樣堅強的我
要的也只是個溫暖的臂膀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inessj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7.71
※ 編輯: jeank 來自: 118.167.197.71 (12/18 23:28)
推 soulja:啊~新訓結訓前都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啦~!!拍拍 12/18 23:31
推 K110855:請他下部隊後再考慮簽不簽 囉 12/19 17:23
推 bonnilyangel:如果下部隊遇到比較嚴的長官,或許就會考慮不簽了吧 12/19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