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5420 (Jo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2080t大內
時間Sat Dec 19 00:03:35 2009
※ 引述《irene560 (*Lisa*)》之銘言:
: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話說
: 今天一整天都是處於緊張狀態
: 因為我家阿兵要大抽
: 早上六點一封簡訊就把我給吵醒
: 原來要我幫他查同梯抽到什麼單位
: 查了以後發現是個爽單位
: 多希望他就是這個人= =
: 因為9點的課
: 所以想回去睡回籠覺
: 結果睡不著因為一直在煩惱他的抽籤
: 中間還傳一堆簡訊問他何時抽籤
: 等阿等的
: 就在我下午考翻譯的時候收到簡訊
: 說16支籤只有一支外島
: 雖然在寫考卷時都不會寫但是看到這封簡訊後心裡寬慰多
: 直到我下課
: 我問他抽到哪
: 他跟我說....
: 金門
: 他可真是籤王阿
: 你越不想中卻越容易中
: 就像你不會回答問題祈禱老師不要叫你
: 偏偏老師又叫你回答的感覺是一樣的
: 當下實在無法接受
: 又氣又難過
: 因為我們真正在一起相處時間只有六個月
: 然後他又要去金門跟我say goodbye了
: 雖然金門貢糖好吃到翻掉
: 但是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 不過回家大哭一場後
: 馬上就接受了= =..
: 原來人難過的時候還是需要哭泣
: 心裡會好過多
: 不過
: 他真的很幸運阿= =
: 1/16
: 據他說法是因為綠油精抹太多所以就抽到太''涼''的地方
: 我想這是上天逼我唸書的機會吧 Orz
: 開始存錢去金門玩...機票真的好貴喔ˊˋ
: 不過我身邊有兩張金門某間飯店的免費住宿卷X2
: 原來是天注定阿阿阿阿阿阿.......
: 最後想請問
: 他們結訓假完後就直接送去金門嗎?
痾...推文有點小慢 我這個搞威的人還是用回文好了 不好意思囉~~
要去金門的 會在撥交那天 統一載去高雄鳥松那邊的一個前運站
是一個小營區就是了!
至於籤條上面的XXXXXX待訓人員
先參考用吧!因為根據職務的不同 有的會在金門受訓 有的能回本島
不過好像大多都是要先過去 要回本島受訓的再從那邊一起回來~
然後什麼時候開船 一切就看老天爺的臉色了~
天氣好 船就準時
天氣不好 船不開 就還有機會可以放到週休
要上船的前一天 "可能"會可以會面 就只有中午的短短大約兩小時
至於在前運站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這個 我不知道在板上能不能就這樣說出來 所以還是站內信吧!! XD
還有那邊現在天氣狀況 以及需要什麼東西 也來信吧!!
------------------認真了的小貓搞威完的分隔線---------------------------
話說...阿兵在星期天要上船的經歷 真他X的應該是永生難忘了 囧
再話說 我好姐妹的男人 也是2080T在大內 他也中金門了...囧
看來我們應該會出金門探親團了 XDD
BY 2078T 苦等著寶貝一返的小貓
--
http://www.wretch.cc/blog/join5420
裡面啥都沒有~只有一隻欠揍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3.153
推 irene560:謝謝你唷^^我已經寄站內信給你啦~可是不知道有沒收到= =" 12/19 00:21
→ join5420:收到哩!! 已回信喔!! ^^ 12/19 00:37
推 Miru0314:我家的比較幸運抽到阿蓮鄉 也是待訓人員 聽說很操 12/1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