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rene560 (*Lisa*)》之銘言: :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話說 : 今天一整天都是處於緊張狀態 : 因為我家阿兵要大抽 : 早上六點一封簡訊就把我給吵醒 : 原來要我幫他查同梯抽到什麼單位 : 查了以後發現是個爽單位 : 多希望他就是這個人= = : 因為9點的課 : 所以想回去睡回籠覺 : 結果睡不著因為一直在煩惱他的抽籤 : 中間還傳一堆簡訊問他何時抽籤 : 等阿等的 : 就在我下午考翻譯的時候收到簡訊 : 說16支籤只有一支外島 : 雖然在寫考卷時都不會寫但是看到這封簡訊後心裡寬慰多 : 直到我下課 : 我問他抽到哪 : 他跟我說.... : 金門 : 他可真是籤王阿 : 你越不想中卻越容易中 : 就像你不會回答問題祈禱老師不要叫你 : 偏偏老師又叫你回答的感覺是一樣的 : 當下實在無法接受 : 又氣又難過 : 因為我們真正在一起相處時間只有六個月 : 然後他又要去金門跟我say goodbye了 : 雖然金門貢糖好吃到翻掉 : 但是心情真是差到極點 : 不過回家大哭一場後 : 馬上就接受了= =.. : 原來人難過的時候還是需要哭泣 : 心裡會好過多 : 不過 : 他真的很幸運阿= = : 1/16 : 據他說法是因為綠油精抹太多所以就抽到太''涼''的地方 : 我想這是上天逼我唸書的機會吧 Orz : 開始存錢去金門玩...機票真的好貴喔ˊˋ : 不過我身邊有兩張金門某間飯店的免費住宿卷X2 : 原來是天注定阿阿阿阿阿阿....... : 最後想請問 : 他們結訓假完後就直接送去金門嗎? 痾...推文有點小慢 我這個搞威的人還是用回文好了 不好意思囉~~ 要去金門的 會在撥交那天 統一載去高雄鳥松那邊的一個前運站 是一個小營區就是了! 至於籤條上面的XXXXXX待訓人員 先參考用吧!因為根據職務的不同 有的會在金門受訓 有的能回本島 不過好像大多都是要先過去 要回本島受訓的再從那邊一起回來~ 然後什麼時候開船 一切就看老天爺的臉色了~ 天氣好 船就準時 天氣不好 船不開 就還有機會可以放到週休 要上船的前一天 "可能"會可以會面 就只有中午的短短大約兩小時 至於在前運站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這個 我不知道在板上能不能就這樣說出來 所以還是站內信吧!! XD 還有那邊現在天氣狀況 以及需要什麼東西 也來信吧!! ------------------認真了的小貓搞威完的分隔線--------------------------- 話說...阿兵在星期天要上船的經歷 真他X的應該是永生難忘了 囧 再話說 我好姐妹的男人 也是2080T在大內 他也中金門了...囧 看來我們應該會出金門探親團了 XDD BY 2078T 苦等著寶貝一返的小貓 -- http://www.wretch.cc/blog/join5420 裡面啥都沒有~只有一隻欠揍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3.153
irene560:謝謝你唷^^我已經寄站內信給你啦~可是不知道有沒收到= =" 12/19 00:21
join5420:收到哩!! 已回信喔!! ^^ 12/19 00:37
Miru0314:我家的比較幸運抽到阿蓮鄉 也是待訓人員 聽說很操 12/19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