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lanna (Totally Ariel)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關西 接結訓~
時間Sat Dec 19 00:53:43 2009
--發文前已看置底 YES
1.揪團人ID: yolanna
2.出發地點: 台北
3.目標營區: 新竹關西新訓中心
4.出發日期: 12/30
5.出發時間: 還不確定 四點左右或更早
6.備 註: 我覺得我實在忍耐不了一直等= =
很想要當天直接把他接回來阿!!!!
多那一小時一起搭車的時間也開心ˋˊ
如果有關西姊妹跟我一樣的話~~
如果你也剛好那天下午有空的話~~~(其實我可能需要翹課= =)
揪到一人就成行
我們一起悠閒的搭客運去把閃光接回來吧!!!!
=P 阿兵三重人佳 一起接回三重吧 哈哈哈
如果沒有人跟我一樣瘋狂ˋˊ我就只好去北車等了 唉唉~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130
推 monfish:其實我覺得在北車等就好了…因為營區有統一坐遊覽車送回來 12/19 12:42
→ monfish:重點是那天要上班啦= 3= 阿兵叫我乖乖等他回來 12/19 12:45
推 hoholly:n上班+1...晚上還剛好是實驗室聚餐...嗚嗚嗚嗚~ 12/19 15:55
→ qiori:上班+1...= =||| 12/20 15:03
推 CIJ:上班+1>"< 12/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