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o55550000 (DoDo)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82T 懇親問題
時間Sat Dec 19 00:56:22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因為上班錯過了進去後第一次的電信機會~"~
下班看到十通未知,三通語音都快哭了O_Q
懇親是一定要去的~可是好多問題搞不懂!
閃光位置:嘉義中坑
1. 懇親是12/26號嗎?然後26、27、28放假,是這樣嗎?
2-1. 懇親時間是幾點?
2. 是不是六點過後就可以在那邊了?
3. 八點可以見到他嗎?最早是什麼時間可以看到他?
4. 中午過後出來?
5. 中午是可以直接領人走還是要等到兩點才能走?
3-1. 目前是打算坐火車去大林站 07:37到達,這個時間會不會太晚?
我可以等~"~要等很久也沒關係,只是那天火車最早就這班了!
2. 看好多人在搶頭香,在那邊提早等會影響領人走的時間嗎?
還是只有見面時間的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7.253
→ smallpawn:請看置底或爬文,很多題裡面都有答案喔 12/19 09:12
推 missyou0914:很多這些資料耶。記得那時候還規畫了很久(大笑) 12/19 13:48
推 singlelady:我之前懇親也是0737到大林站耶!其實時間剛剛好,因為那 12/19 16:44
→ singlelady:次他們7點才放人,所以我家那隻在他們連上是前10個被領 12/19 16:46
→ singlelady:的喔!下午的話他們是集體放人,而且中間還會被叫去做事 12/19 16:47
→ singlelady:就帶點自己的東西去做吧! 12/19 16:48
→ ufo55550000:謝謝有回我的大家!!~ 12/19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