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因為上班錯過了進去後第一次的電信機會~"~ 下班看到十通未知,三通語音都快哭了O_Q 懇親是一定要去的~可是好多問題搞不懂! 閃光位置:嘉義中坑 1. 懇親是12/26號嗎?然後26、27、28放假,是這樣嗎? 2-1. 懇親時間是幾點?  2. 是不是六點過後就可以在那邊了?  3. 八點可以見到他嗎?最早是什麼時間可以看到他?  4. 中午過後出來?  5. 中午是可以直接領人走還是要等到兩點才能走? 3-1. 目前是打算坐火車去大林站 07:37到達,這個時間會不會太晚?   我可以等~"~要等很久也沒關係,只是那天火車最早就這班了! 2. 看好多人在搶頭香,在那邊提早等會影響領人走的時間嗎?    還是只有見面時間的差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37.253
smallpawn:請看置底或爬文,很多題裡面都有答案喔 12/19 09:12
missyou0914:很多這些資料耶。記得那時候還規畫了很久(大笑) 12/19 13:48
singlelady:我之前懇親也是0737到大林站耶!其實時間剛剛好,因為那 12/19 16:44
singlelady:次他們7點才放人,所以我家那隻在他們連上是前10個被領 12/19 16:46
singlelady:的喔!下午的話他們是集體放人,而且中間還會被叫去做事 12/19 16:47
singlelady:就帶點自己的東西去做吧! 12/19 16:48
ufo55550000:謝謝有回我的大家!!~ 12/19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