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這是原PO在這個版發的第一篇文章, 剛接到閃光登入國軍online之後的第一個不明來電, 2009/12/19 12:37 快速地要到了地址跟交換了下次休假時間, 只講了兩分鐘有點惆悵地逛著BBS發現個版, 本來心中佔滿滿滿的孤單跟落寞, 現在真的真的好多了, 還得知寄信的正確方式以及各種注意事項, 原來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這裡有好多一起站崗的姐妹們, 感謝眾姐妹們在板上分享的心情跟資訊, 為期將近一年的時間有了這些, 相信我能夠成為一個專業又懂事的站崗人。(笑) 噢對了, 原PO閃光是嘉義中坑新訓第四天, 看大家都知道是幾T我好慚愧, 我真的不知道哭哭 T.T 題外話: 原PO閃光入伍的當天, 由於原PO上早班所以沒辦法送行, 剛剛有個替代役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 當天他是負責這批新兵要到現場有看到他, 還看到另外有一個女生自己跑去送他 =.= 那個女生我們都認識, 因為我、閃光、替代役朋友、那個女生, 之前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那個女生還在), 雖然說之前就知道那個女生一直對我家閃光很喜歡, 也為了這樣生過幾次悶氣甚至吵過一兩次, 但是都覺得大家同事一場太計較反而閃光難做, 因為我離職四個月閃光才離職兩個禮拜, 對於那個女生的種種小動作也就盡量視而不見, 總覺得如果正面交鋒閃光跟他一起上班還是會尷尬, 但是總覺得越來越不能接受了, 一邊也氣自己為什麼當天是早班不能去送閃光 > < 說了這麼多, 也只能希望閃光軍旅順利跟原PO的感情也要順利 0.0 P.S. 等下要來寫個信~ -- 人生得意須盡歡, 不吃對不起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icy06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1.27
ufo55550000:真好 昨天漏接三通 今天中午一直在等 都沒等到 12/19 16:25
icyqq:漏接真的會很氣吼 12/19 16:37
ufo55550000:很難過~怕他亂想 想說他會不會睡不好 然後我就失眠了X 12/19 16:40
emily919:六點多的時候 漏接一通 囧 12/19 23:55
icyqq:希望明天假日大家都不會漏接電話!!! 12/20 01:21
※ 編輯: icyqq 來自: 118.170.125.72 (12/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