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yqq (眼淚人)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嘉義中坑來電
時間Sat Dec 19 14:31:21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這是原PO在這個版發的第一篇文章,
剛接到閃光登入國軍online之後的第一個不明來電,
2009/12/19 12:37
快速地要到了地址跟交換了下次休假時間,
只講了兩分鐘有點惆悵地逛著BBS發現個版,
本來心中佔滿滿滿的孤單跟落寞,
現在真的真的好多了,
還得知寄信的正確方式以及各種注意事項,
原來我不是只有一個人,
這裡有好多一起站崗的姐妹們,
感謝眾姐妹們在板上分享的心情跟資訊,
為期將近一年的時間有了這些,
相信我能夠成為一個專業又懂事的站崗人。(笑)
噢對了,
原PO閃光是嘉義中坑新訓第四天,
看大家都知道是幾T我好慚愧,
我真的不知道哭哭 T.T
題外話:
原PO閃光入伍的當天,
由於原PO上早班所以沒辦法送行,
剛剛有個替代役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
當天他是負責這批新兵要到現場有看到他,
還看到另外有一個女生自己跑去送他 =.=
那個女生我們都認識,
因為我、閃光、替代役朋友、那個女生,
之前都在同一個地方上班(那個女生還在),
雖然說之前就知道那個女生一直對我家閃光很喜歡,
也為了這樣生過幾次悶氣甚至吵過一兩次,
但是都覺得大家同事一場太計較反而閃光難做,
因為我離職四個月閃光才離職兩個禮拜,
對於那個女生的種種小動作也就盡量視而不見,
總覺得如果正面交鋒閃光跟他一起上班還是會尷尬,
但是總覺得越來越不能接受了,
一邊也氣自己為什麼當天是早班不能去送閃光 > <
說了這麼多,
也只能希望閃光軍旅順利跟原PO的感情也要順利 0.0
P.S. 等下要來寫個信~
--
人生得意須盡歡,
不吃對不起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icy06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1.27
推 ufo55550000:真好 昨天漏接三通 今天中午一直在等 都沒等到 12/19 16:25
→ icyqq:漏接真的會很氣吼 12/19 16:37
推 ufo55550000:很難過~怕他亂想 想說他會不會睡不好 然後我就失眠了X 12/19 16:40
→ emily919:六點多的時候 漏接一通 囧 12/19 23:55
→ icyqq:希望明天假日大家都不會漏接電話!!! 12/20 01:21
※ 編輯: icyqq 來自: 118.170.125.72 (12/2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