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bet1209 (輝)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給我的之之哈妮
時間Sat Dec 19 21:26:39 2009
我是個還不到兩個月、還在受專長訓的菜逼八阿兵
每個假日都要來回十個小時的車程往返南北,只為了見妳一面
但卻因此更不捨
因為妳說每次我回去之後,妳都無法靜下心來做任何事
因為會有一股莫名的寂寞襲擾著妳
而每當妳再次習慣之後,我又回來使這份平靜變得雀躍,反覆著...
我想說的是,妳辛苦了
妳的陪伴等待、妳把思念往肚裡吞、妳為我做的一切一切我都有看到,我都不會忘記
或許妳可以選擇如之前我說的 : 不等,這樣妳就不會遇到這種思念的苦了
但是我現在已經無法大方地說出上面那句話了,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自私的我希望妳能陪我一起撐下去
因為我要讓未來的妳知道,妳現在的陪伴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妳等的是一個會愛妳疼妳一輩子的男人
妳問我 : 什麼時候才可以好開心好開心呢
妳知道我看到這句話有多麼的不捨嗎
我也想每天能陪在妳身邊,然後讓妳每天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每天能聽到妳的笑也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我希望妳能堅強,不要被打敗了
當初讓妳知道這個版也是為了要讓妳有多一點的資訊可以獲得
以防我在裡面沒有時間跟妳講,也能讓這裡的姊妹的好消息來鼓舞妳
沒想到妳盡是挑一些比較負面的文章看,讓我傷腦筋了呢
我的哈妮請不要胡思亂想,每天要有多一點正面樂觀的思想喔
因為不管怎樣都還是要經過的事,用樂觀愉快一點的心來面對不是很好嗎
當然我也會很堅強的,因為這樣我才能繼續當妳的靠山,才能帶給妳好心情呀
還有不用太替我操心,妳的男人會很MAN的(燦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55.241
推 watasi7775:真是新好男人~你女友幸福了~希望你們能依職幸福喔~ 12/19 21:29
→ watasi7775:我男友也會這樣想該有多好~哈哈~他一定懶得回來= =~ 12/19 21:30
→ watasi7775:大家會給他鼓勵的~不會讓他盡往些悲觀的地方想的~ 12/19 21:31
→ zibet1209:謝謝你,也謝謝大家的鼓勵,在這裡大家都有各自要努力的 12/19 23:14
→ zibet1209:地方,所以祝所有的人都能有好的可期待的未來^^ 12/19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