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5115 (Acyclovir)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南沙 打壘球
時間Sun Dec 20 20:06:27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的大熊寶 離開台灣已經一個禮拜
(才一個禮拜~~~~ 還有五個月又三個星期
才會重新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中午 本來打算回台北了
可是沒有車票 又因為一些事情擔擱
決定明天早上再回去
在我媽房間取暖的時候
哈哈
無號碼來電
又回到新訓那樣的症候群了
熊寶說 下午要集合 打壘球
什麼?
他說還沒開始執勤
而且都在上課 吹冷氣吹得很冷
(X~我在這裡冷得半死 你竟然還吹冷氣會冷!)
還有五個多月
上星期天
哭得好累
現在適應多了
明天就要去幫他多準備些糧食了
然後努力寫信給他
雖然一個月收一次信
但是一次可以收到很多封
好吧...
我只能乖乖等他回來
--
專心仰望
奔跑前面的路程吧!
我一樣是原來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2.29
推 tearstop:熊熊,妳在幫他儲備冬眠用的糧食嗎 XDD 12/21 10:48
→ bear5115:他哪有冬眠!!!我們比較需要冬眠吧! 12/21 12:12
推 tearstop:也是...我冷到快毆打那個說今年是暖冬的人了 ~"~ 12/21 12:34
→ bear5115:我有看到文章!!!!那台北怎麼辦? 12/21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