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我的大熊寶 離開台灣已經一個禮拜 (才一個禮拜~~~~ 還有五個月又三個星期 才會重新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中午 本來打算回台北了 可是沒有車票 又因為一些事情擔擱 決定明天早上再回去 在我媽房間取暖的時候 哈哈 無號碼來電 又回到新訓那樣的症候群了 熊寶說 下午要集合 打壘球 什麼? 他說還沒開始執勤 而且都在上課 吹冷氣吹得很冷 (X~我在這裡冷得半死 你竟然還吹冷氣會冷!) 還有五個多月 上星期天 哭得好累 現在適應多了 明天就要去幫他多準備些糧食了 然後努力寫信給他 雖然一個月收一次信 但是一次可以收到很多封 好吧... 我只能乖乖等他回來 -- 專心仰望 奔跑前面的路程吧! 我一樣是原來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bear51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2.29
tearstop:熊熊,妳在幫他儲備冬眠用的糧食嗎 XDD 12/21 10:48
bear5115:他哪有冬眠!!!我們比較需要冬眠吧! 12/21 12:12
tearstop:也是...我冷到快毆打那個說今年是暖冬的人了 ~"~ 12/21 12:34
bear5115:我有看到文章!!!!那台北怎麼辦? 12/21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