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life (生活)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有點煩
時間Sun Dec 20 21:29:45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次阿兵放假
我們大吵了一架
他一直悶到今天收假回去 還是超悶的
怪我跟他吵架破壞了他的堅定
然後就一直說自己很衰
開始抱怨當兵總總
然後說我都不懂啦 不會體諒 這類的話
吵架的原因:
我跟他說上次放假時 說好要這次一整天都出去約會
結果那天晚上還是回他家吃飯了
(之前的放假都在他家度過 我只是想要有兩人小約會)
這次他總共放四天
距離我跟他約定到放假 過了10天
他到最後知道 我是為了這個不開心
就認為我很扯 很誇張
他說當兵的日子 很苦很苦
怎麼可能會記得 他一直說我超誇張的
我跟他說我沒有當過兵 他不跟我說我也不會知道
結果他聽到更生氣
我想問大家
這是真的會忘記的事嗎?
ps.不過其實我並不是為了這個生氣 只是他爆怒的點在這點(他以為我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 真的是會忘記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9.162
推 watasi7775:我覺得或許會忘記~但是你說了他還是不肯認錯~或是 12/20 21:46
→ watasi7775:道歉~可能女生會很不開心吧~! 12/20 21:47
推 early: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喔...但是想必他真的在軍中煩透了..所以 12/20 21:48
→ early:就麻煩妳多多體諒他囉... 12/20 21:49
推 clincc:多多站在對方立場想想看~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要加油喔~ 12/20 21:50
推 nnlb:如果是我家這隻...不出3天就會忘記了..別說10天..ˊˋ 12/20 22:26
→ nnlb:看開一點自己會過的比較自在~ 12/2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