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次阿兵放假 我們大吵了一架 他一直悶到今天收假回去 還是超悶的 怪我跟他吵架破壞了他的堅定 然後就一直說自己很衰 開始抱怨當兵總總 然後說我都不懂啦 不會體諒 這類的話 吵架的原因: 我跟他說上次放假時 說好要這次一整天都出去約會 結果那天晚上還是回他家吃飯了 (之前的放假都在他家度過 我只是想要有兩人小約會) 這次他總共放四天 距離我跟他約定到放假 過了10天 他到最後知道 我是為了這個不開心 就認為我很扯 很誇張 他說當兵的日子 很苦很苦 怎麼可能會記得 他一直說我超誇張的 我跟他說我沒有當過兵 他不跟我說我也不會知道 結果他聽到更生氣 我想問大家 這是真的會忘記的事嗎? ps.不過其實我並不是為了這個生氣 只是他爆怒的點在這點(他以為我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 真的是會忘記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9.162
watasi7775:我覺得或許會忘記~但是你說了他還是不肯認錯~或是 12/20 21:46
watasi7775:道歉~可能女生會很不開心吧~! 12/20 21:47
early: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喔...但是想必他真的在軍中煩透了..所以 12/20 21:48
early:就麻煩妳多多體諒他囉... 12/20 21:49
clincc:多多站在對方立場想想看~退一步海闊天空嘛!! 要加油喔~ 12/20 21:50
nnlb:如果是我家這隻...不出3天就會忘記了..別說10天..ˊˋ 12/20 22:26
nnlb:看開一點自己會過的比較自在~ 12/20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