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瑤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家阿兵是98-1t砲兵士 現在正乖乖的在斗六的基地受苦= = 沒錯 因為他每次打來都說好忙好累 雖然我看不見 但真的感受到他很累的FEEL 但是我還是一天可以接到3通以上的電話 甚至每天都會固定在他睡前打給我說晚安 因為他不在的這段日子我發生好多事情 總是需要他的時候.... 我今天告訴他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的 以為自己抗壓力很好的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 我還是需要你 他說: 我知道 後來晚上他回部隊了~ 就在快10點的時候 因為我又心情很不好 打給他 想要訴苦我的心情 但他就口氣很冷的要結束電話 傳了簡訊給他說我不開心 他就回我: 我在忙 不要鬧 唉唉 這是他去當兵後第一次我們有小爭執了 /_\~~~~ -- 貓咪帶點神秘氣息~~愛死牠了>//< http://www.wretch.cc/user/bubuyof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6.20
patty111623:拍拍 要堅強喔:) 12/20 23:23
early:拍拍..或許是因為他要回部隊了...心情也不好才會這樣.. 12/20 23:58
akayu:通常訴苦這件事我都在他放假回來時做...平常都是跟家人還有 12/21 10:05
akayu:妹妹說 這樣在他放家回來時也就不會花很長的時間在這樣的事 12/21 10:06
akayu:情上 而且也可以舒緩壓力以及不好的心情 12/21 10:08
akayu:而且所謂的堅強不是不哭不說自己隱忍 而是知道怎樣讓自己過 12/21 10:09
akayu:得好 加油 這是過來人的建議 12/21 10:10
akayu:錯字"放假" 12/21 10:10
uvwhite0424:士官真的很忙喔!!我家砲兵士正在背職星.很累的樣子 12/21 10:19
MYDOGS:我家阿兵正在下基地+1~平常打電話都是聽他訴苦~反而我自己 12/21 12:59
MYDOGS:都是寫在信裡和他訴苦~講電話都是聽他講~下基地真的壓力會 12/2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