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cc (可伶可)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12/26 台南新中 2082T懇親
時間Sun Dec 20 23:54:09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YYYYYY______
想問問看有姐妹們也要去新中2082Y懇親的嗎?!
其實是因為我現在好猶豫...
因為我家阿兵一開始不知道休三天就把單子寄回家裡了
加上我星期五要上課 等5點下課再南下大概是半夜到達...但沒地方去...
若是星期六早上南下又太晚去接他...
目前想到的好方法是...星期五晚上12點前搭捷運去北車再南下
到達應該是快早上了~
不過單子不在我這裡!!! 這樣到了可以領人嗎?!
一整個超猶豫的啦!!!
我真的很想去接他呢!!! 畢竟是第一次的懇親呀~
可是媽媽很擔心我自己下去很危險 又很花錢... 因為星期六阿兵會北上~
所以媽媽強力阻止我下去接他~
我有在短暫的通電話時間裡告訴他可能我要在台北等他上來了
可是也怕他的家人沒辦法很早去領他~
我想帶很多好吃的東西去給他吃!!!
但是現在猶豫的心情 讓我無法下決定...
話說 阿兵說被選到要參加憲選...
我爸說 如果選到這樣他會很累~
所以我又希望他考上班長~
可以在本島帶新兵 不過似乎只會在南部吧...
本來很希望阿兵抽到北部籤~
現在卻無力祈禱了~
今晚沒電話...所以正在籌備耶卡...
--
* * ------- __|__
* * * * | |_|_|
* * * 口 | 一一一一
* * | 目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47.224
→ r06a: 我家阿兵也跟妳家的同梯也是新中,我也在猶豫要不要去 12/21 00:58
→ r06a:但他還滿希望我可以去,畢竟是第一次懇親,而且我也跟妳一樣 12/21 01:00
→ r06a:想帶很多好吃的給他吃,但是我人在台中,目前還想不到好方法怎 12/21 01:02
→ r06a:去,雖然我家住台南,可我要他爸媽載才有辦法一起去...... 12/21 01:04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為懇親 09:00刪文 12/21 01:35
→ clincc:如果要去~我應該會從新營火車站走去搭公車~ 12/21 01:44
推 r06a:搭公車這樣有方便嗎? 12/21 10:04
推 ntbi:我看精華區是善化火車站? 12/21 16:56
→ clincc:因為我如果南下就要晚上12點前搭捷運到北車轉火車 12/22 00:13
→ clincc:轉搭小黃就太早到了 想說搭公車或許時間比較剛好~ 12/22 00:14
→ clincc:真的是善化火車站耶...我記錯了= =+ 還好N大有提醒我XD 12/22 00:15
推 ntbi:我要從斗六去懇,現在在煩惱要帶什麼去給他吃說~ 12/22 14:25
→ clincc:有聽過人家提議帶炸雞或裡面沒有的美食去~阿兵會很高興XD 12/22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