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前幾篇才po文 剛剛就有人丟水球 不知道可不可以公布ID 第一句話就感覺出不對勁 本來想繼續看他要講什麼 最好勁爆一點 讓我可以檢舉他 問一堆有的沒的 還說"我覺得男生應該要注意到女生細膩的那一面" 是怎樣 當我是白癡嗎 這哪個大爛招 我家阿兵只是心情不好 他棒的很 需要你評論嗎!!!! 覺得這種人蠻白目的 想趁虛而入嗎 可惜沒辦法的!!!!!! 亂槍打鳥 沒套到什麼話 懶得浪費我時間跟他瞎扯 也不想降低身段配合他講他想聽的話 要ID的歡迎寄信給我 大家一起將他設黑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9.162
phyun:你可以看一下置底... [公告] 關於陌生水球 12/21 00:57
phyun:如果對方持續騷擾 你可以直接公佈ID和到檢舉版檢舉!! 12/21 00:58
howlife:喔 我有看耶 12/21 00:58
phyun:不過還是要補充一些站崗點喔:) 12/21 00:58
howlife:是他沒有講出什麼勁爆的東西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檢舉他 12/21 00:58
howlife:邊收到水球就邊看了至底 12/21 01:00
soulja:啊~"~ 都沒陌生人丟我耶(泣) 12/2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