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life (生活)
看板GFonGuard
標題[問題] 是不是有人專門看我們po文就丟水球阿
時間Mon Dec 21 00:51:47 2009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前幾篇才po文
剛剛就有人丟水球 不知道可不可以公布ID
第一句話就感覺出不對勁
本來想繼續看他要講什麼 最好勁爆一點 讓我可以檢舉他
問一堆有的沒的 還說"我覺得男生應該要注意到女生細膩的那一面"
是怎樣
當我是白癡嗎
這哪個大爛招
我家阿兵只是心情不好 他棒的很 需要你評論嗎!!!!
覺得這種人蠻白目的
想趁虛而入嗎 可惜沒辦法的!!!!!!
亂槍打鳥
沒套到什麼話 懶得浪費我時間跟他瞎扯
也不想降低身段配合他講他想聽的話
要ID的歡迎寄信給我
大家一起將他設黑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9.162
推 phyun:你可以看一下置底... [公告] 關於陌生水球 12/21 00:57
→ phyun:如果對方持續騷擾 你可以直接公佈ID和到檢舉版檢舉!! 12/21 00:58
→ howlife:喔 我有看耶 12/21 00:58
→ phyun:不過還是要補充一些站崗點喔:) 12/21 00:58
→ howlife:是他沒有講出什麼勁爆的東西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檢舉他 12/21 00:58
→ howlife:邊收到水球就邊看了至底 12/21 01:00
推 soulja:啊~"~ 都沒陌生人丟我耶(泣) 12/21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