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yun:看完我只覺得...他不夠珍惜妳!! 女生還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12/21 01:01
→ phyun:當我們把男人照顧的太好 很容易寵壞了他們 養大了他們的胃 12/21 01:01
→ phyun:口 站崗不是義務 更不是本分 只是一顆因為愛他所以等待的 12/21 01:02
→ phyun:心 如果真的不適合了本就該提分手 只是現在的時機比較敏感 12/21 01:03
→ phyun:兵變兵變 說穿了也只是在不恰當的時機做了對的決定--對妳來 12/21 01:03
→ phyun:說 如果一定得要勉強自己去接受 硬是要撐到退伍 那萬一他 12/21 01:04
→ phyun:一退伍就甩了妳 妳又情何以堪?? 愛情不該是一昧的容忍退讓 12/21 01:04
→ phyun:加油!! 妳值得更好的對待 不要委屈了自己....(抱)Y 12/21 01:05
→ tina80076:看完覺得好難過喔....Q__Q..妳要加油! 12/21 01:10
推 cutenatsumi:妳的問題就出在,妳不夠愛妳自己~放任他傷害不是好事 12/21 01:20
推 ninawang19:應該是69梯的姐妹吧?要好好愛自己一點唷~~~ 12/21 01:29
推 SunWind:太辛苦了...對自己好一點,該怎樣就怎樣吧...(抱) 12/21 01:31
推 teamo1126:看完很心疼,希望事情可以好轉,加油嚕!! 12/21 01:36
→ bonjour1203:付出得不到回應的確讓人很沒力,我看完覺得你好體貼 12/21 01:38
→ bonjour1203:他真的不懂得珍惜你,你也要善待自己! 12/21 01:38
推 sheautyng:他真的不珍惜你 你要想想他是否值得你珍惜 12/21 01:39
→ bonjour1203:PS我覺得他的抗壓性好像有點低 12/21 01:40
推 enCloud:拍拍~當兵有辛苦的地方是沒錯,但這不是所有問題的藉口... 12/21 01:53
→ enCloud:如果他不懂得珍惜~你要多愛你自己一點~別讓自己太受傷!! 12/21 01:55
推 tear150018:看完心好痛噢ˊˋ 唉我男人也是一天到晚關心他的餐城.. 12/21 01:58
推 clincc:看完都替你感到難過了...加油~照自己想法去做吧!!! 12/21 02:04
推 ryoslife:分手吧,我只能這樣說。 12/21 02:15
推 YUKIPOLO:加油~~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抱) 12/21 02:20
推 ryoslife:這男的根本就不愛妳,看妳寫的內容我覺得妳自己很瞭解… 12/21 02:21
推 lovekleber:不珍惜妳的男人妳也沒有什麼需要疼惜他的地方 分手吧 12/21 02:22
推 zus:= =+記住,他是義務役,你不是,要是連當兵都不懂得好好珍惜妳 12/21 03:08
→ zus:出了社會就更別想他會體諒妳。 12/21 03:09
推 chunching:加油 離開這個人吧 花在他身上的時間浪費你的生命 12/21 08:54
推 purpleangie:當兵是在給我們機會看這男人有沒有抗壓性,能不能托付 12/21 09:03
→ purpleangie:如果他現在就會這樣對你,你應該很清楚,他不是Mr.Right 12/21 09:04
推 akayu:分手 ....這是我看完的感想 12/21 10:01
推 liquefy:推purpleangie 12/21 11:30
推 littleyu:他很過份 但是看到想死一死 我有種心驚的感覺 抗壓性低有 12/21 11:33
→ littleyu:可能 或許也注意一下 有沒有憂鬱的傾向 12/21 11:34
推 Miru0314:其實他把你做的是當做應該 所以才會這樣吧 12/21 12:24
→ Miru0314:不一定要先分手 你要讓他覺得你有點遠離他 他才會捉緊你 12/21 12:26
→ Miru0314:'欲擒故縱' 突然分手大家都不好受 若你這樣做 他還是 12/21 12:27
→ Miru0314:無動於衷的話 那你在慢慢的放開你對他的感情 慢慢疏離 12/21 12:28
→ Miru0314:加油^^ 12/21 12:28
推 YMSH205:先對自己好一點!!!別理他了 12/21 12:30
推 blockmonkey:好糟糕喔~~~ 12/21 13:04
推 grasslang:分吧!這種人沒什麼好留戀的!也不值得妳這樣付出 12/21 13:37
推 elmer1987:兵變不過份更不代表你不夠堅強,只是你的他想法已經無法 12/21 13:38
→ elmer1987:跟你契合了.不愛你的就該被你淘汰,對自己好一點吧.. 12/21 13:39
→ rightdream:看完感想是 你直得更好的男生 12/21 14:32
推 mavisQ:不是你的問題,不要再怪自己了 12/21 14:56
推 jaajcc:對自己好一點! 不需要愛的這麼辛苦 12/21 15:05
推 trywill:孩子~當你寵他寵到這種地位~不能說你沒有錯~但是當他忘了 12/21 15:35
→ trywill:什麼叫做該感謝時~你仍舊怪罪自己~那麼是更大的錯誤 12/21 15:36
→ trywill:當兵是要體諒他~但不表示可以放任到讓自己心碎到很痛的地 12/21 15:37
→ trywill:步~提分手和兵變真那麼罪不可赦?好好愛自己最實在啊 12/21 15:38
推 sss5772452:能夠給你幸福的男人會因為當兵叫你寫一篇篇的作文嗎? 12/21 16:38
推 reinnlm:又沒人規定一定要站完崗,既然他這麼不珍惜你,叫他去跟遊 12/21 16:38
→ reinnlm:戲交往啦...真是長不大的阿宅 12/21 16:39
推 songyu:理智點吧~別讓他再隨便欺負妳了 12/21 16:40
推 amywoo:多愛自己一點~他不是真的對你好= = 12/21 17:02
推 shinloving:傳一百字我就吐血了~還五百字~><"""佩服 12/21 17:33
推 daynalin:多愛自己一點吧:)不用事事屈就於阿兵 不是只有當兵最大 12/21 17:46
推 aikouchi:.....好好珍惜自己吧 我工作也很累 難道只有當兵累?? 12/21 19:21
→ aikouchi:有點無言 是他不懂得珍惜妳 不是每個當兵的人都這樣 12/21 19:22
推 maybebj:推phyun 感覺很不珍惜你 沒人說一定要站完 12/21 20:06
→ maybebj:如果後來分手 不是更委屈嗎? 更何況你都知道自己很痛苦了 12/21 20:07
→ maybebj: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吧 勇敢說BYE BYE 12/21 20:07
推 nina19880220:妳不可以只愛他卻不夠愛妳自己哦 12/21 20:29
推 soga277:分手吧! 12/21 21:11
推 lorisu:這位姊妹...先把自己的事做好再去幫他玩遊戲吧 12/21 22:26
推 lorisu:男人天性..你要讓他追著你跑, 而不是待在那邊不會動 12/21 22:29
→ lorisu:他會忘記, 你也曾經是他花心思追來的 12/21 22:30
推 minori1987:當兵不等於就要體諒他所有的事情.在外面的我們也不會好 12/21 23:45
→ minori1987:過到哪裡去.太寵他對你們的未來只會有害無益.現在兵變 12/21 23:45
→ minori1987:他我真的覺得只是剛好而已 (煙)~好好珍惜自己.不懂得珍 12/21 23:46
→ minori1987:惜你的阿兵還是不要再留戀他了.. 12/21 23:47
推 sayolin:他很不成熟耶 好草苺喔Q QW 多愛自己一點吧 12/22 04:20
推 unicorncorn:分吧 幹嘛為這種人勞心勞力 12/22 09:58
推 minimilk:會隨便威脅要死的男人絕對不是真的愛妳(我切身之痛) 12/22 15:30
推 ekimlcl:就不要想現在的關係 拖到他當兵後分手吧 他很自私 12/22 22:50
推 dogdoglove:兵變八他 動不動想死威脅的男人最討人厭了 12/23 23:31
推 millegg:他還只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一個媽寶 LIKE A BABY...... 12/26 13:12
→ millegg:當兵還想玩線上遊戲 妳還浪費自己時間去做這沒意義的事 12/26 13:13
→ millegg:推lorisu 男人就是那樣... 12/26 13:13
→ millegg:也推trywill 男人真的不能只寵 越寵越擺爛 12/26 13:15
推 sky112:你真的太寵他了.....= = 他也太不成熟了 12/29 03:08